希望即絕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喜歡他1年,但是我們在一起連半年都沒有,因為我們一直分分合合,最終,我們在2023年5月3日那一天正式分手了,原因呢是因為他喜歡上了班裡另一個女生,雖然他沒有跟她在一起,但他之後找了一個學妹當他女朋友,我知道,我在也沒機會了...
經歷了這段感情,我對其他異性就沒有那種捨不得的感覺了,有些依賴只是裝的,某些時後感覺更感覺我愛別人、喜歡別人,都不是真心的,我曾經以為我們能在一起很久,可是在我們分分合合中,最長的時候也不到一個月,我有時候會後悔我跟他在一起,有時候會懷念那段日子,我到現在還是放不下他,雖然我們分手後做了朋友,但跟我們還沒在一起前的友誼,好像少了些什麼,關係也不如從前,我們在以前,會吵架,但還是會聊天,但現在,我們之間好似隔了層東西,我知道我沒有資格繼續和他聊天、打鬧了。
我喜歡他,是因為他的性格,他的性格表面囂張跋扈,其實內心孤獨,他有時兇狠,卻比誰都溫柔,他大大咧咧,講義氣,感到委屈卻不會說,自己藏著,令人十分心疼。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賦予我希望,卻又給予我絕望,當他在我面前炫耀他的新女友時,我感覺我的心被揪了一下
每次朋友都勸我不要和他在一起,但每次分手後我都還是答應了跟他複合,如果他還來找我,我應該也會一如既往的答應他吧。
隨然他每次有了新女友都會跟我說,但卻在我問他是誰時,他總是回答:關你*事,然後就封鎖我,過了幾個星期又解封我,似乎我就只是他的玩具。
朋友總勸我放下他,但我也想放下他,可是我捨不得,我們有抱過對方,親過對方,送過禮物一起吃飯,現在我們連聊天都沒辦法了,我要怎麼放下?他知道我喜歡吃糖,所以總喜歡買糖給我,而我現在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害羞的把糖給別的女生。
他也有一個初戀,他們在一起704天,而我現在才知道,他會喜歡我只是因為我像他初戀而已...
4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O.05快樂想 : 希望收款順利及提早完成的秘訣,停止客戶託款要避免的行為。1130105在以前我對於繳費、繳交作業、答應他人做的事時,我並沒有太在意,時而拖延時而忘記,有時候明明記得要去繳交帳單,我就會想「喔!時間還有,明天再去做...明天...」或是說答應跟人約好的時間遲到了,變成習慣性的拖延完成一些事,還有很多很多 ... ... 浪費他人時間也是,這些小小的行為,都會讓我們在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1-08
30課綱 50希望(九)班級社會再生民主多元時代,每個議題都認為自己很重要,都想進入學校課程彰顯其意義與價值,繼之則可帶起一長串師資、教材的供應鍊。 有朝一日再從「議題」變成「學習領域」、「學科」,那更能創造一個龐大的教育產業,造福許多人。 像「國文」這樣的「主科」,在我們讀臺師大時,每年都要招收四班,每班36人,簡直像獨大的「托
avatar
李惠銘AMG
2023-10-24
金山甘藷最終展售會千萬別錯過,板橋農會及希望廣場與你相見 ▲新北健康三寶甘藷市集展售會,希望廣場活動現場。(圖/金山區公所提供) 【李婉如/報導】金山甘藷只有在每年8、9月盛產,想吃期間限定的金山甘藷一定要把握最後展售會,錯過了再等一年!金山地區農會及農友將於9月9日、9月10日在捷運善導寺站「台北希望廣場」,以及9月11、9月12日在捷運府中站「板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9-06
兒子的二年級新希望8/30 終於到來,暑假結束,孩子們回歸學校,忙碌的白天可以暫回平靜,我也得以喘息。一如往常的、兒子的老師要求他們每週五要寫一篇小短文在聯絡簿上。這週五的題目:升上二年級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9-03
只有「奪取」的盡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20集「希望的盡頭」初感※本文有《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20集「希望的盡頭」的劇情透露。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3-06-24
希望 麗山國中七年級 蕭愛珈黑暗中的一道微光 照亮了前方 點燃了希望 自此不再害怕 那道光 逐漸強大 佔領了黑暗 成為了希望 大雨中的一把傘 抵擋了風雨 卻擋不住希望 從此不再孤獨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5-28
【食用】法國道地吉拿棒-希望不是下一波蛋塔效應的對象九十年代後期,台灣有業者引進澳門葡式蛋塔,瞬間讓全台灣陷入一陣"蛋塔風潮",葡式蛋塔專賣店雨後春筍般在全台灣各地紛紛冒出。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1-24
#書籍推薦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寫給活在耀眼世界的所有女兒們,來自母親滿滿心意的溫暖情話 一本母親寫給女兒的勇氣之#書籍推薦 #我希望我女兒活得自私:寫給活在耀眼世界的所有女兒們,來自母親滿滿心意的溫暖情話 一本母親寫給女兒的勇氣之書, 作者: 鄭蓮喜 出版社: #三采 出版日:2022/11/04 目錄 序言 第一章 女兒啊,從一開始妳就是妳 _ 肚子不舒服,是因為捨不得女兒結婚 _ 誕生!生命成長的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30
avatar
Talk_DeFi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