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吳保錡PØK1《Last 4 Years》

2020/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你過每個秋冬,與你過著每分鐘,經歷過悲歡離合,踏破了動蕩不安,沉澱之後再出發,保錡用《Last 4 Years》向大家問道,過去四年,大家過得好嗎?
四年的範圍像是太大,過去短短的一年,一幕一幕、一枚一枚,已教城內每一顆小齒輪刻骨銘心。
一年以來,失去的,已是數值、文字不能概括;猶幸遇上的也有不少,走在同一道路,同一方向。前幾首作品的節奏都由JNY賦予;這一回就有保錡另一位在音樂路上碰到的朋友——Delta T,從倒後魔鏡裡,重溫每一格畫面。
保錡親撰的文字,沒有硬生的回到過去,卻隱隱的滲透出《Get A Real Life》獻上的賭注,細味當日《Don't Call Me Back》但當天卻只想你知道的心聲,洗盡鉛華,守在黑暗角落裡稍作休息,等待榮光灑落一剎再出發。
心情如Delta T的節拍一樣七上八下,對未來、對前路除了忐忑,就是一個大問號。一年之後,能像過去四年一般暢所欲言?一年之後,藍星還是如此美麗嗎?
Last 4 Years過得怎樣也好,我們的信念,已經last for years。至於未來是怎樣?無人能知;但在絕唱之前,還是會繼續我口我手訴我心。
/封了筆 封了嘴 封不了我的高處/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即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不能只有閱評流聽到的心水歌單!敬請各位益友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