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男友大我8歲,卻一直不願意和我家人一起吃飯!?

2020/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您好。我在感情有點小問題。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感情一直很穩定可是現在的問題是每次我家人要一起出去吃飯找他他都說他不要,他給我的理由是他害羞不敢跟我家人吃飯,之前已經有幾次跟家人一起吃過了,可是那都是我逼他去的,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害羞還是根本就不喜歡跟我家人吃飯!
有時候我也會問自己到底該不該繼續這樣子下去,難道在一起這麼久了跟我家裡面的人吃個飯這麼困難嗎?
我跟我對象相差8歲,我今年21他比我大!我不知道是我們之間的理解跟觀念有差距!
H這樣說
因為您沒有留下兩人生日,因此我就僅能以妳描述的狀態,給予妳一些建議!
另一半與家人之間的磨合,往往都是感情中的問題。雖然妳寫的是小問題,但實際上如果處理得不好,就會衍生成為大災難!
而這件事情裡面,身為潤滑劑的妳,一定要記得自己的客觀性。
在類似的狀態當中,很多女性朋友會把這個問題歸咎於男方。很容易就會用「愛屋及烏」的概念去譴責另一半。當然這是有可能的。男方或許不夠大器,在面對妳的家人時,可能有自尊心,或是其他觀念上不合導致他不願意與其共餐。但是要解決這一切,就需要妳客觀的心境。
因為妳與妳家人一同跟男友用餐,男友再怎麼樣親密,還沒結婚前就是個外人,有很多屬於你們自己家庭間的用語,氛圍,習慣,都不見得是他能夠適應的,因此在這一點上,妳得要格外注意。妳或許不能去影響家人,但是在一起用餐時,妳一定得要照顧到另一半的感受。
當然同時間,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讓男友盡情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願意出席的原因,不想見到家人的理由。畢竟,如果以後還有結婚的打算,斷不可能永遠都不和家人接觸。
當妳盡力在做這一些溝通協調的動作,卻發現另一半的他連表面功夫都不肯動的話,那麼與這個男人的未來生活,妳也可以重新思考有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祝福妳。
H最新小說「真。愛的平行宇宙」目前全面上市。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服務,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