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穎 = 潭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到了夏天總是少不了要往海邊跑,夏天的海邊除了高雄妹之外,還會有穿著紅色比基尼的熱情泰國妹!她就是關穎(不是電視上那個),喜歡到海邊玩水健康熱情的她,自然膚色不會白,但無損她的高顏值、F奶跟S曲線翹臀。熱情的她自然也不會太難搭話,雖然她只會基本溝通的中文,但夾雜著中英文跟比手畫腳的溝通她也不排斥,好相處的個性由此可見,最後當然也是搭上我的車,一起前往極樂的天堂囉。
一進房門,我手上的啤酒都還沒來得及放下,她就從正面抱住我,性感的豐唇完全貼住我的嘴巴,靈活的舌頭不停的在我嘴裡索取、舔弄,雖然我雙手拿著東西不能動,但我那因為濕滑交纏觸感而硬挺的老二,則隔著褲子不受限制的上下磨蹭著她,這彈丸之地的反擊,不但沒有讓我獲得預期的自由,反而點燃她的慾火,她濕潤柔軟的舌頭更放肆的在我嘴裡探索,雙手開始在我身上遊走,她的熱情主動讓我受寵若驚,但我也不是可以看著自己一直處於被動的人,雙手稍微使力,往後將裝著啤酒的袋子掛到手臂上,空出的手掌,雙雙服貼在她的翹臀上,一用力,便讓她的妹妹隔著褲子更加靠緊在我的老二上。跟我想的一樣的是她發出了一聲嬌喘,雙唇離開了我的嘴,但我沒想到的是她的小嘴往上貼近我的耳朵跟我說「抱好我」,還沒搞清楚怎麽回事,她的雙手撐在我的肩上環著我的脖子,一把跳了起來,雙腳夾在我的腰間,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這突然的火車便當,又把我掌握不到一秒的主導權搶了回去,她的雙唇再次貼上我的嘴,舌頭更加靈活的探索與交纏,而我的雙手只能穩穩的托著她的臀部外加手臂還掛著兩袋啤酒。
雖然我的上半身因為火車便當完全沒了自主權,但我的下半身卻重獲自由,就這樣抱著她走到床邊,放下她的同時也放下了掛在手臂的啤酒,此時的她躺在床上,雙腳還夾在我的腰上,這個姿態下的她可無法抵抗我的壓制,我俯身用舌頭開始了我的反擊,從她的性感的小嘴開始,到兩旁的耳根,往下滑過她的脖子,再溜過鎖骨,每攻陷一處城池,她的嬌喘就越發大聲。在我的舌頭逐漸往下進攻的同時,終於空出來的雙手也沒閒著,早就開始進攻她的雙峰,不過當我雙手握上去的同時,我終於知道一開始她抱著我的時候那股奇怪的壓迫感是什麼了,她的胸部是做的,而且有點硬,不太自然,俗稱石頭奶,雖然是假奶,但我並不會討厭或瞧不起,相反的,我尊重為了我們男人的視覺感受而忍受的痛苦,我放輕了手部的力量,更溫柔的揉捏她的胸部,同時也解開了比基尼的綁繩,露出那對擁有人工完美胸型的奶子,看著頂端那已經突起的小葡萄,在揉捏胸部的同時也用舌頭舔了上去,當然也放輕了力道,從她逐漸急促的嬌喘聲,甚至已經開始微微的呻吟可以知道,我這溫柔對待的招式是用對了,當然也要歸功於我那堅挺的老二仍隔著褲子不停的磨蹭她的小妹妹,誰叫她雙腳要夾住我的腰呢,現在越舒服就夾越緊,夾越緊就越舒服,她可沒得跑了。果然,她開始一邊呻吟一邊跟我說「好舒服,先洗澡」,但我假裝聽不懂,仍上下同時進攻,直到她用力的抱著我的頭,讓我無法再繼續動作我才停下來,同時可以感覺她身體微微的颤抖,她說「好壞」,我裝傻的問「舒服?」她害羞的說「先洗澡」,我覺得自己很壞,哈哈。
洗澡當然是一起洗,大部份也都讓她幫我服務,除了她又主動舌吻之外,就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了。洗完澡她要我躺好,幫我用舌頭把全身都服務了遍,特別是在服務我的老二時,除了熱情的吞吐之外,舌頭的技術也搭配得不錯,弄得我陣陣酥麻,這樣下去當然不行,我便示意她要69,沒想到她一邊轉動身體仍一邊吞吐,就是不放過我的老二,搞得我沒有辦法慢慢的觀賞她的小妹妹,只能又舔又吸的積極進攻,所幸進攻奏效,她的小嘴除了呻吟之外,已經沒辦法再讓我的濱臨潰堤更進一步,不過我也沒打算讓堅挺的老二閒著,撕開套子,請她用嘴幫我戴上後,就繼續躺著讓她女上位先來,一開始是跪姿在我身上搖,小妹妹不斷的磨擦刺激,越搖越嗨,就改成蹲姿,開始上下的抽插,熱情本質展露無遺,看著她越發迷濛的舒服表情,聽著她的呻吟伴著每一次上下撞擊的啪啪聲,我也忍不住坐了起來,換成傳教士,並把她的雙腳抱在一起,放在我的單肩上,彷彿感染她的熱情一般,瘋狂的抽插撞擊,她的呻吟也變成了我聽不懂的(泰語?)大聲叫喊,在這不知名的叫喊中,我抱著她出水了,她的身體不停的震動,我用力抱著她,她則更用力的抱著我,直到不再震動為止,我才把老二拔出來,她坐起來幫我清理套子,然後趴在身上對我說「好厲害!」接著又開始舌吻,我心想,真是個熱情的泰國妹!
【星級評價】
  • 顏值:★★★★☆
  • 身材:★★★★☆
  • 技術:★★★★☆
  • 服務:★★★★★
  • 女友:★★★★★
  • 整體:★★★★☆
【寫在之後】
關穎是泰國人(沒有馬來,再說一次,沒有馬來,別再相信都市傳說,都是泰國),一直呆在台中,喜歡夏天跟比基尼,之前的名字是潭雅,因為有人說她像關穎,就改名叫關穎,各位看倌如果最近有在台中聽過或看過這個名字,那絕對不是巧合。
北里平康
北里平康
文章之兩性經驗皆為真實改編, 如有雷同, 絕非巧合! 喝茶前, 停一下, 喘口氣, 看看文章, 才不會燙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