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自愛三部曲之二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面有聊到,其實我的高潮啟蒙於C先生,當然,我們花了將近快一年才磨合到能享受真正的水乳交融,那種感覺一輩子難忘,全然的信任以及將彼此身軀的交託,甚至融入了對方的身心靈。
我們彼此間的小心思,在性上努力地滿足實踐,也因為他我才發現略微粗暴折磨及性靈上的羞辱會讓身體更加敏銳而性感。而他性能量驚人,又因為較不敏感,光餵飽他真可以令一個輕熟女享受無比。

※※第二部曲※※

C先生的第二張「國王命令」:還是自慰給國王看!
有時候我的確搞不太懂男人愛看女人自慰到底是為了什麼,一直到C先生被迫在我面前打手槍,我才突然有種優越、刺激感,過程不贅述,說實話真的很養眼,而且是越看渾身越是發熱,尤其是被透明體液包覆住閃著水光脹粗紅腫的碩大,讓人根本想流口水吞下,想用舌尖感受奮起的肉筋,還有那溫熱的勃發。
盛夏,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有著令人恐懼的暑熱,就算是太陽下山,依舊還是難消。
我們在他的城市裡,去了那個有夠他媽熱的港口,長裙、大草帽,我完全是去當擺設的,C先生穿著海灘褲就像個小男孩一樣呼嘯著,而我只能被白沙燙掉我的從容優美,一起像個瘋子邁步衝向海邊。
就像自帶閃光燈一樣,我們肆無忌憚地在海灘上熱吻,用唇舌感受著對方口腔裡那一抹海般的鹹。
夕陽西下,我們兩個像沙人一樣躲進車裡喝著現剖的椰子水,這時決定衝回家盥洗,因為打算晚一些再出門去吃鼎王麻辣鍋。(真的是瘋了~)
回到他家,C先生癱在沙發上吹著冷氣耍賴不肯去洗澡,我只好先飛快地洗去滿身的沙粒及汗水,然後在我吹頭髮時,他才依依不捨地進浴室沖洗。
我身上套著他的寬鬆襯衫,勉強蔽體地扣上兩顆鈕扣,C先生其實是不太喜歡讓我穿上衣服,但是本人還是有著基礎的羞恥心呀呀呀呀!
當C先生坐回我身邊時,帶著一頭溼髮,我好心地抄起被他丟一旁的毛巾認份地跪在沙發上提供乾髮服務,哪料到他倒是老神在在地將手掌伸進衣服內握住胸脯。瞪了他一眼,C先生一臉專注在我完全看不懂的球賽上,只好認命翻了白眼繼續擦著他的頭髮。
一直到那股溼熱溫暖籠罩住乳尖,挑逗地吮著,另一手炙熱地貼在臀上,我不得不停下手上的動作,微瞇上眼,任由那股騷癢鑽入體內。
手上動作停滯後繼續動作,跪著的腿微微發軟,喜歡他一邊吸吮著,另一邊用手指揉壓著,雙峰同時被挑逗會令我的理智潰散,快感迅速地掌控住身體的支配權,感覺到下體微微發熱溼潤著,我幾乎快要抱著他的頭呻吟出聲。
他手指毫無阻攔地按在深幽的前端,但是卻沒有進一步動作,這令我焦躁,腰上微微扭動,就著他的手指磨蹭著,好像這樣就能稍稍減緩體內的渴望叫囂。
他探入一指,抽送了一會,又退了出來。笑著說:「這樣就溼了?」指尖上滿佈著水光。
我不滿地扭腰下移,故意蹭著他已經堅挺的勃起。他用力拍了我屁股一下,笑說:「還有時間,我想看妳自己來。」
不太甘心,但是C先生雙手抱胸,打定主意現在當定國王,不要現在餵飽我。
我坐到沙發沒有扶手靠背的那一邊,面對著是大開的落地窗,夕陽餘輝已經落盡,天空是漂亮的寶藍色,我彎身背對著他,跪趴在沙發椅上,頭伏下,撅起臀,一手握住因地心引力而顯得碩大的胸乳,肆意地搓揉,讓快感充盈身體,稍稍安撫那已然張口流涎欲吞噬的渴望。
因為看不見C先生的表情,讓我能更加忘我地安撫體內的洶湧的獸,額頭頂著沙發皮面,右手穿過雙腿間,為了穩定住身子只好一腳踮站起足尖抵住地板,張開了五指,試探性地將食指伸入體內,那種迅速被黏附住包圍的溫熱濡溼感,腦海裡遐想著原來這就是他進來時的感覺呀。
攪動著食指,緩緩退出,那種黏住不願抽離的感覺,令人感覺饑渴而淫蕩呀。
我故意再次張開五根指頭,這次併攏食中兩指,各自潤溼彼此,然後一前一後慢慢地撐開再度沒入體內,還沒來得及抽送,就被人咬了一口臀瓣,我被他的靠近嚇到,被人咬完後又舔的感覺真是美妙。故意呻吟一聲扭動腰擺脫他的舌尖,卻被他在大腿內側的撫摸弄軟了身子。
C先生嘆氣地說著:「妳怎麼能這麼淫蕩呀?」
那溫熱的氣息吹拂在私處,帶著一絲癢意。
我有些委屈:「是國王命令人家的耶。還是你不喜歡我這樣?」我的手指抽離身體,像是突然清醒地發現自己現在的模樣是有多麼地像個淫蕩的浪女。
「怎麼可能不喜歡,我都受不了看不下去了。」話才說完,他的舌尖舔上了會陰處,那種差上一丁點又搔不著癢處的感覺令人崩潰,與平時不同方向的舔吻,他粗暴地揉捏著臀肉,探入的舌尖就像在與私處深吻,那種難耐的渴望,他用手指揉壓著會陰處,腿一軟只能跪在沙發邊緣,弱弱地呻吟著。
熱切的私處與他的舌交合著,而我僅能透過雙腿間那些微的視野看著他發脹的男根,他扳直了膝蓋讓我站穩,而我看得看清楚,他握著粗脹的堅挺走近,刺入了我那略微乾澀的甬道。
感覺得到我黏附住他又被推擠開的疼痛感。「我想幹妳。」他沙啞著嗓子說著。
這種屈身高翹起臀部又被插入的感覺,多麼像求歡的婊子在搖尾勾引男人呀~
C先生在進入後不太敢妄動,因為過程中他也被拉扯得有痛感,所以他緩慢小力地退出一些再進,而我在充實中帶著撕裂痛感,卻隱隱約約密密麻麻地湧上一股悅虐的喜悅感。
他動作幅度不大的快速抽插,啪啦啪啦地撞擊聲,我挺腰調整著角度,讓每一下都帶來愉悅的顫抖,他用巴掌打在臀上,故意在撞擊時刻意磨蹭,漸漸漆黑的窗景,倒映著全開的襯衫前襟裡露出跳動的渾圓,在男人的衝刺中躍動,另一邊的渾圓陷在五指縫中扭動著,強撐住身體的單手五指大張扶住玻璃門,那張充滿媚態的臉孔又是痛楚又是歡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完美小姐
不完美小姐
文字工程師,喜歡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