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泰國篇1-2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們走出了飯店,直接上了他的車。也開始了破英文溝通的時間。小凱用他破破的英文說了「We …need Water gun、massage 」斷斷續續的隻字片語,Boi點頭表示沒問題,就開始了行程。
一路上我時不時偷看Boi的側臉,天啊!又帥又可愛、膚色黑黑的、有濃濃的眉毛跟圓滾滾的眼睛。嚴肅的樣子看起來很帥,微笑的樣子又很可愛。而且講話也充滿親和力,他如果對我有興(性)趣我好像可以。
我們第一站到了一個超市,他說這間超市賣的東西都比其他便宜一點,跟店員泰語溝通了幾句,就把我們帶到水槍區。
「你覺得他有喜歡你嗎?還是有沒有可能是喜歡我?」小凱邊挑水槍邊問我。
「白癡喔!當然是我」我回。此時Boi看著我們聊天,但卻不知道我們在說他。我們很快的採購了水柱很強的水槍。
第二站我們到了一間腳底按摩店,Boi說他來安排就好,我們可以好好享受,眼看著小凱被帶進一個房間,而剩我跟Boi被安排到了另一間。這難道也是Boi的安排嗎?
我們做的是腳底按摩,但小凱做的是全身按摩,一直到我們結束,小凱還沒結束。Boi告訴師傅一大串泰文,我滿頭問號的看著他。他笑著跟我說:「I said,we sit here waiting your friends finished」我聽懂後坐了下來要把店家安排的短褲換回我自己的短褲。此時Boi也脫下了褲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