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Brenda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頂樓的燈閃閃爍爍,透過起霧的窗,彷彿就在眼前。Cup holder上的咖啡還冒著煙,20分鐘前我親手為她沖煮的小白仍有餘溫。
濃濁呼氣伴著皮製座椅規律的聲響。她的臀潔白微微發著亮。雨滴滑過車窗,世界不真實到了極點。
正咬著唇,忍著腿酸,她奮力在我身上起伏套弄。背對著我的臉部表情,不用看,也知道紅唇時而輕咬時而半開,呼出的氣在車窗氳出一層又一層的白色迷霧。
車身或許晃動,或許平穩,卻也無所謂。我們刻意將車停在停車場邊緣路燈不及之處,就算放開喉嚨嘶吼,也不過驚動方圓五百尺的草叢間生物。
雨持續下著,我的興奮逐漸加溫。在一次的高潮後,短暫休息,我十指在她高聳的乳房上,如撥彈琵琶般撫弄妳的乳頭。「從來沒有以這種姿勢銷魂直達天堂」,Brenda讚嘆著,滿足著。我底腰在她豐腴的臀下蠕動,男根像蝓類,鑽營在濕潤的田間泥縫,難捨地徘迴、進出。
精蟲在蠢動,如岩漿欲穿破地表得而噴射竄出,催促男根朝天膜拜,直挺。我攫住她兩脅,挺腰上揚,體重將她的臀部緊緊貼合我鼠蹊,於是深入再深入,以各種不同角度。我每一次挺身,車頂便接受她的頭的叩撞;子宮因快感而整個震動,震波由肌膚摩擦次第傳送至我底脊椎,直抵我顏面末梢神經,微微發著熱。
一個黑影自前側閃過,走過車側,自後側遠離。是停車場收費員吧!
她擔心地停止動作,我卻踩不住煞車。車內空氣漸渾濁,缺氧使我迷亂,耳裡傳來豐臀部拍打我胯股的聲響,一聲強過一聲,水裡水裡來、火裡火裡去……是時候了。
排山倒海的付出。一滴不剩。毫不保留。
她緩緩抽離,熟練地抽取出面紙,技巧地擦拭滑膩的溼地,不使滴落我身體。我粗魯地擦去男根上的漬痕,卻忽略了殘留在頂端的紙屑。直到回到家中沐浴時才發現,忍不住的回想,再次自瀆來排解思念。
這是信義計畫區人煙罕至的停車場。2020年元旦的濛濛細雨夜色中,Brenda,我親愛的嫂嫂,以50元的停車費,我們再次成為車床族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