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惡魔 序章

2020/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來不認為惡魔真的存在,我也從來不把霸凌或任何形式的欺侮行為當一回事。事實上,我想沒人真正把這些當一回事過。如果有人看到這裡,請一定要知道一件事:惡魔真的存在,而且它們無所不在。
好,你們肯定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這很正常。一個人在說故事之前就把結論給搬出來,肯定會讓人一頭霧水。我會這樣做是因為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你絕對無法相信,又或是無法理解我到底在說什麼。我自己到現在也無法完全理解我到底經歷了什麼,至少我不知道這件事是如何發生的,不然我也不會把這件事記錄起來。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在凌晨三點寫一篇一般人都不會相信的故事,我會回答你:人在經歷了死亡的邊緣後,帶著重大的罪惡感與恐懼,如何入眠?
你也可以問問蕭婷媗這件事是如何發生的,她好像住在大同區吧。你當然也可以試著打電話給她看看,只是她大概不會接。我自己就打過幾次,她都直接掛斷。並不是因為她不禮貌或討厭別人什麼的。正好相反,她是個非常善良的女孩,至少比班上任何同學都善良得多。她跟其他女生不一樣,她的思想單純許多,她也從不搞一些其他人愛玩的把戲。勾心鬥角、搞小團體或排擠他人什麼的,這些她一概不做。她會這樣做的原因只有一個:她就是這個事件中的女主角。
[女主角]這個說法,似乎有點老套了,所以我換個說法:她是這起事件中少數活下來的人之一。
Phelim Chou
Phelim Ch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