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梵谷藝術餐廳(2009,5-8起被列為地雷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店位在中壢溪口街這一帶上, 前幾天我爸媽為了慶祝我找到工作, 特別帶我來這邊吃飯.......
看裡面的裝潢, 都蠻有藝術氣息的, 這家店真的名副其實......
我當時點的是套餐, 它有附沙拉, 湯, 還有餐後甜點, 這是我所吃的沙拉......
這沙拉有用起司粉調味, 味道吃起來很特別......
再來就是我點的主菜了, 這主菜是牛小排義大利麵, 它有附兩種醬給你沾.....
不過我覺得這牛小排不需要沾醬, 它靠肉汁就可以調味.......
光是吃原味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湯的部分我忘了拍, 所以忘了它是什麼樣子......
再來就是餐後甜點了, 這甜點裝飾的很漂亮, 看起來蠻好看的, 有藝術氣息.......
整體看來, 覺得很不錯.......
有點貴就是了, 有錢人才能吃的起.......
要不是我爸媽介紹, 我也不可能來這家.......
附記: 第二次來是為了慶祝母親節, 不過第二次來就覺得沒有比第一次來是那麼好了......
上菜速度便慢了, 味道也普普.....
這家店也就因此被我們全家列為地雷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遊記---板橋火車站附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拿鐵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板橋後站商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板橋壽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阿強滷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中壢火車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本NO1搭配薄板界的LV打造時尚耐用的質感廚房-義大利鈦鋼石+Cleanup竹立國際大直門市,超完美開放式廚房中島設計 不久前才買新房的好友想規劃個漂亮又好維護的開放式廚房,因為之前曾到八里參觀義大利INFINITY鈦鋼石,見識過鈦鋼石質感及實用性的我覺得義大利鈦鋼石是我心裡最適合打造廚房的好用石材,又因為曾在八里展間有看到上圖那款漂亮的鈦鋼石廚具,便雞婆的幫她詢問鈦鋼石業務:哪裡有鈦鋼石打造的廚房展間可參觀,得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2-01
    食記|探索素食新可能|天然原食美味即食|綻放於餐桌的綠花朵|綠花朵蔬食手作因為不太善於蔬食料理,通常都吃得很簡單,後來發現台中知名的綠花朵蔬食手作坊推出了各式的調味醬料和真空調理包,讓我的蔬食生活瞬間變得繽紛多彩起來。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1-15
    觀音山 禮三千佛懺罪消業祈福大法會★祈福祿位‧超薦蓮位 開放登記中|2023年10月29日-11月3日|佛陀天降月十億倍佛陀天降月十億倍功德增長期間,觀音山 禮請臺灣薩迦寺法師,連續六天透過線上直播共同恭誦《佛說千佛洪名寶懺》,法會具足三劫三千諸佛利益眾生的慈悲願力,可得無量殊勝功德利益。凡參加者皆能與過去莊嚴劫千佛、現在賢劫千佛、未來星宿劫千佛,結下殊勝解脫因緣,滅除無量的罪障,積聚廣大福德善因,招感不可思議果報。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10
    vocus 週報|開始與結束:隨意窩搬家倒計時、影音工作坊開放報名本週的方格子 一、隨意窩登陸創作者,歡迎呼朋引伴搬家到 vocus! 二、報名 vocus 工作坊,解鎖你的影音超能力! 三、精選內容:說書 YouTuber 抄襲爭議、之前的我們、超難搞先生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3-08-10
    你會一直放棄的根本原因:重新定義工作、事業和人生的「紀律」|實戰篇|前導|【怪獸】你與科技的距離 EP3.2紀律,常常被視為「壓迫」的代名詞,好像是只有瘋狂意志力的人才能做到。不少人會覺得,要犧牲自由才能養成紀律,人生真的就是這樣嗎?在現代人職涯至少 50 年的人生旅程中,是否會變得機械式像是機器人一樣,只是不斷劃掉代辦事項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7-14
    【水晶礦石日記】放風x曬日光228連假其中一天,跟家人商討一同南下嘉義放風。 才從5天的雨天日子熬過來,看到太陽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心情是開朗、興奮的,還能清洗累積起來的衣物,想著就覺得超好的。 果然不能沒有太陽(咦?) 想起了之前有邀請礦石的日記,加上自己目前有的水晶礦石,目前有三。 想想,也是該留意一下平時的保養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2-03-01
    【公記憶】詩音樂到水墨,石上流泉(開放試閱)〈石上流泉〉古琴曲是小品,別有幽靜,彷彿在溪畔聆聽清流漱石,空氣中瀰漫著芬多精負離子,一山勃勃生機,洗滌身心。想到社會學家齊格蒙.鮑曼(Zygmunt Bauman)提出的「液態的現代性」,意指高速運轉,目不暇接的現代流動生活,意味著巨大的不確定性,水墨特有的留白美學,如同斷網,可以脫離網路焦慮。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2-02-20
    生活是一種印記:適時放過自己吧在工作上失誤時,你腦海會浮現哪些聲音呢?是不斷的對自己說:「你怎麼會犯這種錯?」除感到自責外,同時也會覺得自己沒用,還是會拍拍肩膀說沒事,你已經盡力了,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Thumbnail
    avatar
    Bobo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