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我家有個小天師#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芒與守護靈 】
某天,我問我弟: 「人身真的會發出一般人看不見的光嗎?」他點點頭,說: 「有啊,很多種顏色呢,是表現出你的肉體等級,和靈魂無關。」
「怎說,比較常見的顏色有哪些?」「白、橘、黃、藍都很常見。」 「有分好壞嗎?」 「單色光比較沒有,只有真正的惡人才是灰光或是黑光。光色是顯現出你的個性和修為。」
「以單色光來說呢? 像白橘黃藍......」 「橘藍是一般色,能到白光就表示你是善良而光明正大的人,而黃光是純色光的最後階段,只要厚度再增加,就會開始轉半金了。」 他眼睛盯著東森幼幼台,毫無停滯地解釋著。
我又繼續問: 「半金是指......一半金一半其他的顏色嗎?」 他在沙發上滾來滾去,說:「對,外層是金,內層是普通色,這樣算是半金,這時只有品格優秀是不夠的,到半金,就要開始注意自己說的話, 不造口業,不欺騙。最後有機會轉成純金光。」 「轉純金會有什麼好處嗎?」 「有,如果你回天界時是帶著金光,可以額外再加天壽,而且你的守護靈不會再是原本的守護靈。」
「對了,一般守護靈有什麼種類? 」我好奇的問 「各種動物都有,鹿、狗、貓、蛇等你能想到的都有。」 「聽說守護靈的靈格不會高過主人,是真的嗎?」 「假的,有些人的靈魂只是天人或低階天使,但他們的守護靈可能是黑鯊王、白鯊王、鷹王、蟻王或蟻神。」 「而且,天界的神獸會不斷搜尋發出半金光的人,等他們一轉純金,神獸就有義務下來守護他們,當他們的守護靈。」
「那......我們家族裡有持有金光的人嗎?」 「有,當法官的大舅舅就是,他因為持法公正,熱心又樂於助人,他的肉體已經達到金光一級。火麒麟已經下來了,而且還是他當年在天界作戰時的坐騎哦!連身邊的舊部下都跟來了,有20萬天軍在他身邊。」
「這麼多? 那你自己呢? 有金光嗎?」 「金光? 不是,五十級天使有專屬的五彩神光。守護神獸? 龍神、龍聖加起來差不多二十位。」
「啊? 這麼多? 那我呢?」「嗯,兩隻鱷魚,一隻鹿和一條大花蛇。」 「光色呢?」 「啊,是金天藍光,有條鳳尾龍在盯你,哥你加油吧!」 「......喔。」 (註:抱歉,他說完而我北上後,我還是很常講髒話 = =") 後記:其實人的身邊應該都要有跟著靈,他有義務要守護你。如果守護靈離開了,你身邊人所持有的守護靈也必須保護你。 我弟說他看過比較特別的案例,有祖靈是守護靈的。
#肉身與靈魂是兩個不同的部份 ,肉身與靈魂間有著連結。 我們下來修練的 是我們的肉體, 散發光芒的也是我們的肉體。 所以肉體做出的事才會導致光芒的變化 ,這就是好人與壞人的差別。
#他也表示為了保有力量 ,在下來時簽了所謂的大約。 意即不管他心情如何 ?只要看到魔就一定要斬 ,不留情面
#另外必須釐清一個部份 ,在處理靈界事務上, 年齡和能力沒有絕對的關係
#關於能力消退 他說他的能力原本只保有到18歲, 成年後就要封印。但因他自己去求 菩薩,讓他終身保有力量。但一樣是大約在對魔事務上,永不可退讓。
#他也表示正派天界有千百個, 有些結盟 ,有些對立不少教派的先知,都只看到屬於自己的天界。 當然也有邪天
#看他靈魂的創造主是誰?就去該天界 ,所以無神論者沒有無處可去的問題。 無法升天可能是真的作惡太多 ,如果是正派靈魂但做惡的 ,是真的得去地獄修練一番。 如果作惡多端的大惡人的靈魂,本來就是來自邪天, 就回到那裏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yv Ja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1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心信言—人體光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隨心所欲的選擇昨天提及自己為難自己的狀況,其實也是很虐自己的人 有天夜裡想著自己的星座裡坐落的各行星與宮位,真的難搞 除了太陽落在土象星座外,人們說三十歲要看的上升與月亮都是雙字開頭的星座(各不同) 外在是固守本份、願意好好做事的腳踏實地,內在卻是變動不斷、選擇障礙的傢伙 所以為了迎合或說是安定這不同的性格,
    avatar
    After Q
    2024-06-12
    隨心記事人間有情、眾生有情 紅塵有情、情動無情 怕!心動的瞬間,是知道最不能留,情在那? 自作自受,沒有偶然,只有必然;歸於淡然。
    avatar
    道遠
    2024-05-15
    avatar
    喵喵
    2024-05-07
    隨新所樂:沈新欽 50 周年音樂會前幾天偶然得知沈新欽老師要舉辦當合唱指揮滿 50 週年的音樂會。我在大學時曾被沈老師帶過,一直很喜歡他生動又風趣的風格,因此很想去看看,一方面也想,搞不好能遇到大學合唱團的同學或學長姊......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4-08
    隨心流浪一16歲前 已經經歷一些社會的黑暗 可能只能跟同學們拿起他們準備的武器保護自己 慶幸 畢業那天,那人沒出現 因為他打錯了人 那人故意讓他打 導致他被黑社會追殺 16歲 因為父母的見識受限 她聽某鄰居說 強制我讀了電機 說著如果不讀 就不要讀 多年後 他們倆都否認這件事 也被強迫安
    avatar
    TREE
    2024-04-07
    隨心手札(1)不想成為情緒勒索的人... 也不想成為被勒索者... 地球正在往更高的維度走~ 目前~正在去蕪存菁,所以黑暗/負面的人.事.物都浮出水面,現了行蹤 很多事情真的不難,是跟人扯上關係後,才變複雜...糾纏如亂麻,難解也只因「人心難測」,加上情緒與慾望....各種調味後,五味雜陳...
    Thumbnail
    avatar
    貓星心
    2022-08-17
    隨心所欲的減脂之路D1~D16去年因為某些原因,開啟了我的所謂排毒療程,在去年從66公斤,一路減到了58公斤,因此就怠惰了好一陣子,本想著用著 168的方式,讓體重能夠維持,但就在七月的某一天連著幾天上班,嗑著一整盒的義美小泡芙,再想想那幾條穿不下的熱褲,覺得不應該再這樣了。 合計降了體重3.5kg/體脂降1.2%
    Thumbnail
    avatar
    艾莉
    2022-08-16
    隨心而行就是答案世界上有個很了解我的人 理解 包容 關懷 無私 陪伴 聆聽 清楚知道我的軟肋 知道怎麼攻擊能一語擊斃 若有似無的精神勒索 vs 忍無可忍的言語暴力 好一段半斤八兩的互補關係
    avatar
    Jitan CHii
    2022-03-13
    隨心寫作從心理健康或者靈性層面來看,隨心書寫還有排解負面情緒的好處。據說,若以靜心狀態來進行書寫,可以淨化念頭、排除負面的情緒及想法,是非常棒的靜心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2-02-10
    隨心筆記01   隨心筆記只是我單純想針對我自己的心情、心態來隨意寫寫,比較像自己的一本療癒筆記吧,沒有完整的結構,就像腦中很多想法一樣,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想法油然而生,也不會完整的結束。   前陣子跟朋友吃了頓飯,出了社會畢了業,勢必一定會聊到自己的工作,從八月待業至今的我,實在很害怕這個話題,因為我知道,當我
    avatar
    這位先生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