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轉化美好故事集~】~這就是愛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說,妳一直小心翼翼 不去觸碰關於妳與他的回憶 ~
偶而一個人去看一場電影 某個情節讓妳淚流滿面淚, 想到妳與他不經意就將回憶打撈起來~
妳說, 偶爾只是在睡前想了一下他,他就出現在妳的夢裏 還原在妳的心裏~
有一天你們不期而遇,他對你笑了一下,觸動了妳糾結的心,妳問是否未完待續?
那年~
當他提出延後已準備好的婚禮時,妳的心已崩裂,妳無法面對這一切而選擇逃避,即使他透過一切方法讓妳知道對妳的愛不變,妳仍無法放過自己那份創傷~
這些年,妳不願碰觸任何與他有關的人事物,後來妳也知道他仍在守候~
親愛的,那時的妳是否覺得自己像被退貨一樣?
妳說妳不懂妳哪裡做錯了! 妳無法說服自己的自尊心,妳仍覺得此時別人仍然在嘲笑妳~
妳說,他怎麼可以說出這樣的話,即使他跟妳解釋妳仍聽不進去~妳就是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任何的藉口...
親愛的,妳的心仍愛著他的,請給自己機會放過自己吧,當時多點溝通也許一切並不如妳想像的那樣, 妳把自己禁錮在自尊的大牢裡夠久了,我明白妳再等一個說法,一個可以讓妳心甘情願下台階的說法~
妳總在等待,妳忽略甚至視而不見他一直就在身旁....
幾個月後妳突然感覺不到他,妳慌了..找不到那個可以讓妳恣意發洩,有時又受到妳冷漠以對的人~
妳開始憶起他對妳的好,而一面又認為他已變心..這一切一切都在妳自己內心小劇場不斷重複地上演著~
妳自己覺得夠了..妳想知道為何自己需要經歷這些~
在連結妳的靈魂紀錄,讀到妳為自己計畫這世的劇本,"【如何透過事件、找到自己的價值"】。而這與妳某世印記又有連結的關係~
在某世妳由父母親作主嫁給了一位富家少爺,這少爺不良於行但仍霸氣,當妳嫁進去.生了一個孩子後,妳的老公沒有理由'就休掉妳,給妳一筆錢叫妳回去娘家且永遠不能看孩子,妳就像被當工具般生了一個孩子..就被退還了..這個靈魂印記復刻到這世發生的事件上,內在情緒與印記共振產生了自尊的偏ˋ執,當時的妳無力改變開始產生自我否定,封閉自己、孤老一生~
靈魂總會在某下一個旅程再去安排面對同一課題,讓當時的自己更有智慧的為自己爭取或產生另一個結果~
妳聽到這裡,妳說懂了...這就是妳等了這些年可以讓自己下台階的說法~
妳願意開始學習放下自尊,改變自己的思維,讓愛去包容一切~
其實這是妳早想通的事,即使自己已有認知,但仍需要一個引線讓這個認知去啟動它~
妳知道他的笑容愛仍在...
這個故事未完待續,無論結局如何,我仍期待這是一個美的圓滿並等待她與我分享~❤️
🌈Peace&Love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