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過天使嗎?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第一次遇見天使,是在22歲那年,那時對天使沒有概念,只有看過圖片及教堂的雕像~
那年正是我人生中最艱辛的一年,我一個人在台北工作,住的地方很暗有點潮濕,會租到這樣環境的房間,是當時原本跟同學合租套房,有一天同學突然要我搬走,她男朋友要住進來,在很匆忙的狀況下臨時找到這間雅房~
有一天我很晚才下班,巷口有一個喝醉酒的男人整個癱坐在巷口~
我要回去租屋處,一定會經過那個巷口~那時是梅雨季節,下雨街上人少,我站在離巷口幾步路上不敢再往前,那時代沒手機,根本沒人可幫忙~
自小我常因放空,就會調頻看到另一個空間的存在體,大部分都是很神奇的存在體,我就是看~
那天我停駐在巷口前時,不知覺放空了自己,那一瞬間有一道很強烈的白光在我前面,當下我以為是有人騎機車從巷口出來,我正想當那個機車過來時,趕緊快步閃過那個酒醉男人,但是那個白光是停止不動的,接著那個白光,輕緩地向我而來,我看到模糊類似有身影的感覺,接著左右開始伸展開來,像是一對羽翼翅膀般,它一樣是模糊的,當時的我,並還不能理解那就是天使的模樣~因為這個白光,讓我透過那個白光有勇氣地進入巷口回到租屋處~
我從沒跟任何人提過這段神奇故事,因為那是我最不願憶起且也已模糊的時期~
這些年我的靈魂紀錄,總會為我不斷地打開今生與前世的過程,我再度憶起當時神奇的白光~
有一天我在靜心時,我的指導天使拉菲爾大天使與另一位天使同來指導,這位天使給了我當時的畫面,我再度想起那天的事,也同時回首那時的自己,天使們為我點開被我刻意鎖住的時期,告訴我必需去面對當時的自己,只要我願意,祂們會協助我並療癒我~
在我傻傻跌跌撞撞的人生過程中,原來我一直就是這麼被愛護著~
好幾次的危難時刻,都有一個隱形的力量在協助我跳躍度過~
讓我免於處於生命中的恐懼~
這是我的故事,我相信很多人也都曾經有化險為夷的特別事件,
請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祂們都會用著不同方式,不打擾到人的方式愛護著祂們要守護的人~
不一定會如同我的看見,只要用心連線,您將會有感受~
Peace&Love
@心靈解讀圖書館 Mind library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