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有人問我,阿卡西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常會有人問我,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讓自己有機會認真的覺察自己~
找到此生的天賦~
在靈魂解讀的個案裡,有幾個非常特別的故事,這次先分享一位主廚的故事~
這是一位年輕的男性主廚,來的時候很客氣很低調,他說他中西餐都會,他喜歡創意料理,看他眉飛色舞地侃侃而談他的專業,他也喜歡烘焙….等等
這樣聽下來,好像不是專業在一個領域上..
這也是他這次主要來的的原因吧~
照例我先說明解讀的方式與概念,當我在為他說明時,已經有了訊息與畫面,一位西方臉孔有點年紀的大肚腩的廚師打扮男士出現(意象)~
我先為他傳遞了記錄守護者要給他的訊息~
傳遞後,就請他提問~
他說想先了解感情,為他連結之後告訴他屬於他的感情與婚姻的訊息及建議~
接著畫面中的西方廚師,給出了另一個畫面並讓我接收到想表達的事~
我問了這位個案,是否常有很特別的創意美食靈感出現~
他說對啊,經常性的出現,但那是很冷門的餐點創意~
我請他說說是哪裡的餐點~
他說是一種地中海是的清淡蔬食,他自己有真正實作過,很好吃也很健康,但他說,這種沒多少人會吃消費者很有限,也跟他現在工作的餐廳屬性不同,而且他也沒有多少資金可以去開一家這樣的餐廳~
他說著,確實一直有這樣的靈感出現,甚至他自己有時也有些料理畫面出現~
他就憑藉這些畫面自己試做了很多料理美食~
他有感覺到,當他在做畫面上的食物時,是非常開心且很容易找到適當的調味品~(當下我想到”料理鼠王”這部片子)
於是我告訴他有這麼一位西方男士廚師的出現,他很驚訝的問我,身材是否有大肚腩,
我說:是的
他說,他的幾次夢境中都有出現這樣一位西方廚師,與他一起做菜,他說夢境中料理的畫面,就是會在現實生活中再度出現,於是他就是按這些畫面試做的。
這就是他的靈魂印記紀錄與計畫,同時在這一世出現~
那位西方廚師,是他過往(前世)的靈魂角色~
在他前世那個年代(中歐),是深受到皇宮貴族喜歡的廚師~
當時這位廚師甚至是在煮美食時突然倒下,結束了當時的一生~
個案聽到這邊,莫名的流起了眼淚,這是他內在的靈魂印記被啟動開了~
這是需要療癒的部分~
另一面他知道某部分的自己感到是茫然的,到底自己要往哪個領域去,他知道自己很難得,可以在中西方料理都有著熱情與創意~
他知道是該為自己抉擇找定位了~
我告訴他,這份靈魂印記的出現,是一個方向,是你內心一直很想做的部分,是嗎?
他說: 確實…一個健康無負擔又好吃的料理,才是他一直想做的~
我建議他,試試看,餐廳不用大,相信自會為自己帶來獨特的餐點品質~
這時我又看到另一個畫面,有一道菜的作法,我一面告訴他,我自己一面有點驚呀,怎麼可以看到這麼特殊的料理方式
(解讀完我就忘記是怎麼做了..呵呵) ~
他很開心,說著他回去馬上試做~
*********************************************
這是我做解讀,一個很特別的個案故事~
每一次的解讀中,除了常態的人生題目困惑提問,偶會有特別的人事物的出現,讓我接收到與看到,真的非常有趣~
這些接收與看到,都是超過我所知道、學習、及認知到的事物,透過個案故事,我總收穫很大,並可以精進我自己~
無論個案接著怎麼決定自己的未來取向~
相信每一趟與自己內在靈魂相遇所激起的火花,都會帶給自己釋放與療癒,也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天賦,有更好的動力去圓夢~

#圖:料理鼠王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