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2020/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公公露臉了~
喝了一杯咖啡悠閒的走在街道巷弄間~
這樣自在的一個人有多熟悉
停下腳步閉上眼....用自己的左手牽住右手
雖然只是個想像~
但可以感覺到自己心底最想要的....
仍舊是那種兩個人的幸福遠遠超過一個人的自在
久違了....
被陽光照的暖呼呼的我~
ps:圖片都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