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英香】《Oct 2138》 後篇

2020/07/10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 亞瑟視點
  • 有米和英的接吻劇情

二一三八年,十月。
眼前的,是一大堆沒有人想要處理的文件。
突然發覺到自己的眼前是什麼時,我才意會到自己需要休息了。說起來,我在這房裡多少天了?記憶中賀瑞斯已經送了十二次飯給我,早午晚三餐的話那應該已經四天了?一直處理人事和資源分配工作還真的叫人費神和忘記時間,怪不得阿爾都把這類工作交給我做……阿爾。
啊,對了。我的兩位伴侶怎麼都在今天安靜了?
察覺到這件事後,我開始思前想後,卻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唯有翻查了我們的共同行事曆,卻發現到除了我之外,沒有人在今天裡有特別的工作要先處理。
那就奇怪了。
一般來說,如果他們都沒有特別工作或提早了完成工作,那他們就會走過來給我送食物、紅茶或他們自己。在我的記憶中,他們甚少會這麼讓我在房裡安靜地工作而不來打擾我的。
那他們到哪裡去了?
靠著意識操控著那顯示在眼睛上的視窗,我試著搜尋兩人的蹤影,然後發現他們正一起往我這邊走來。
這就是賀瑞斯所說的「一講曹操,曹操就到」吧?
下一刻,外面就傳來了阿爾的聲音:「亞瑟.柯克蘭先生!請問你在裡面嗎?」
我離開工作桌到房的另一邊開門。「怎麼用這樣的說法叫我──嗚啊啊!」誰知門一打開,一個黑影拋到我身上,我隨即接過,發現那是穿著襯衫、牛仔褲和臉紅耳赤的賀瑞斯。
什麼?
「你的速遞送到囉!」我瞥向阿爾想問個究竟,他卻給我拋媚眼,滿臉笑容地說:「感謝你選用英雄速遞服務!簽收就不用了!」
我朝他揚起了一道「不知道要拿什麼敲他的頭」的眉,好讓他知道要為這件事解釋清楚,可是他依然沒有半點緊張。
他努力地伸展著身體,活動著肩膀的筋骨,若無其事地道:「是他灌醉了自己的。誰叫他自己一下子喝了七支葡萄酒?真不知道他像誰呢!」
「亞瑟……」我懷中的賀瑞斯可愛地輕呼著。
我問阿爾:「那你怎麼把他交給我了?」
他看起來有點意外:「哦?你不想要的話我就把他送回他的房裡──」
「喂喂!」他話後伸手過來想要把賀瑞斯搶回去,我馬上用身體覆蓋住賀瑞斯不讓他碰到,同時向他澄清:「我可沒有這樣說啊,笨蛋。我只是想問清楚你這傢伙有什麼目的而已。」
他頓時朝我眨眼。「我除了想讓你開心之外,還會有什麼目的?」
我呆住,心跳加速。對啊。他還會有什麼目的?「啊……我怎知道?」
他頓了半秒,然後湊近我的臉笑著道:「怎麼了?難道你認為我應該要為此吃醋嗎?」
被看穿了想法叫我不好意思。「沒……沒有。沒事了。把賀瑞斯放在這裡就好了。你走吧。」
他輕撫我的下巴,然後湊過來吻我,我頓時意外地睜大了眼睛,直至他把舌頭伸進來我才回過神來。他的舌頭在我嘴裡放肆,溫熱、柔軟且具侵略性,差點兒就令我溶化,這叫我必須抵抗。於是,我用自己的跟他的纏在一起,同時細味他的味道,認得出當中有葡萄酒的香氣。
他們剛才一起喝酒了嗎?
半晌後,他先行離開我們的糾纏,卻被我發現他意猶未盡。
「要一起嗎?」我笑著問他。
他也笑了。「先把嘴角的口水抹走才囂張吧,亞瑟。」
我漫不經心地用拇指把不知道是我還是他的口水抹走,然後順勢把指尖移到了嘴上,故意在他眼前把上面的口水啜走。
他明顯地吞了一口口水。「你這傢伙……」
我注視他的藍眸,露出吃得滋味的表情。
他輕輕地捏了我的臉一下當作挑戰他的懲罰,卻又吻我的額頭作獎勵。他惋惜地道:「抱歉。今晚不行。」
看來他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先處理了。「那好吧。把這些都留給賀瑞斯好了。」
「嗯。他在今天的工作上幫了我很多,所以今晚的快活是他應得的。你們玩得開心一點。」他放開我,道:「我愛你,亞瑟。」
我愣住,本來想問些什麼,卻因他的話而被一道熱浪捲走了。
他嘿嘿地笑起來。「都這麼多年了,你還是不習慣我這麼直接地向你表達愛意。」
啊哈,他得意了。「如……如果我沒猜錯,你回去自己的房間後,應該會先想著我來自慰吧?」
他聳肩。「根本不用想啊。我看直播就好了,不是嗎?」話落他轉身,遠離我。
我朝他高呼:「我愛你啊,阿爾。」
他頓了頓,突然停下的步伐暴露了他的害羞,但他很快就沉住氣地急步離開了。
我聳肩,看回懷中的賀瑞斯,見他昏睡得像個睡公主,於是用紳士抱起女士的方法抱起他,好讓自己能夠把他安然地放到床上,使他睡得安心。
總覺得……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