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英香】《休息》- α WORLD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基本需知
※ 本文章與實際的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文章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 』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 文章中的任何觀點都只是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或國家無關。
閱前需知
※ 可當作小故事單獨閱讀,亞瑟視點。
※ 這篇發生於《The End of Times》後,《Oct 2318》前。
※ 米英香未婚時的故事。
※ 補回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更文。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務必到最下方按LikeCoin的讚好鍵每人可以按五次。 如果找到噗浪的讚好連結,還能夠再按五次讚好!

二一三七年八月。
世界總愛給人們驚喜,要習慣這件事必須花一些時間。
「喀鏗。」
不過,每當茶具互相碰撞的聲音響起,賀瑞斯就在我身邊倒茶時,我就覺得即使要花很長的時間習慣世界的運作,所有等待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想當年我沒有為他做些什麼,現在卻獲得了如此美好的結局,我還怎會埋怨那些等待的光陰?若然我這樣做,過去英王和英女王的靈魂必定會來到這裡,又或在我回去自己的國土時,給我訓話。
我不想再當那個眼睜睜地把自己深愛的地方,交到敵人手上的負心漢了。如今,我只想享受這美好的時光,以及守護他們,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茶好喝嗎?亞瑟先生。」
「嗯,還不錯。如果有餅乾配就更好了。」喝下一口茶,甜美可口的味道湧入口裡,香濃的茶香與白方糖的味道互相配合,讓這杯茶能夠好好地補充我的腦力和體力。桌上的是一大堆已經很久沒被人閱讀過的紙本文件,它們正等待被整合──這原本是阿爾的工作,但有些突發事情使他必須出一趟遠門,結果這些工作交到我手上了。
幸運的是,賀瑞斯也留在這裡努力習慣這個地方和工作,我倆因而獲得美好的二人世界:工作累時就一起吃飯,想要做愛時就一起滾床單,想要休息時就待在一起什麼都不做。數天前,阿爾出外時提醒我不要顧着工作,要好好享受這段時光,於是我接納了他的提案,在工作和休息之間取得平衡。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賀瑞斯所泡的茶沒有餅乾相配,為這個時光扣了一分。
嘛,這種缺乏美也是美麗的其中一種,世界沒有所謂的完美。
誠實地回答賀瑞斯的提問後,我放下茶杯,想要回到工作的懷抱,誰知賀瑞斯忽然跨坐在我的大腿上,迫使我必須稍稍遠離文件,以免這個香港人沒有位置想做他渴望的事情。「賀、賀瑞斯?你在做什麼?」
他的雙手分別放在我的肩膀上,說:「在誘惑你的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