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英香】《明星》序章 - c WORLD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基本需知
  • 本文章與實際的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文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 』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 文章中的任何觀點都只是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或國家無關。
閱前需知
  • 這篇發生於《Oct 1904》後。
  • 與其他故事走向不同。本故事內容為「α 」和「c」的交界點,結尾走向為「c」。
  • 原作向、歷史向、時事向。
  • 本篇故事後續有微 R18 及敏感議題部分,並只限方格子付費會員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到最下方按 LikeCoin 的讚好鍵,每人可以按五次。如果找到噗浪的讚好連結,還能夠再按五次讚好!

情慾能令人把理性拋諸腦後——特別是在面對眼前這個英國人的時候。
「亞、亞瑟先生⋯⋯」
他的舌尖滑入嘴內的瞬間,從前的回憶全數冒起,喚醒那早就沉睡了的慾望。我早就知道,這份熱情從來沒有消失殆盡,只是我一直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然而,纏繞在一起的舌頭證明著彼此的真意。我萬萬沒想到在這麼多年後,那個「一九零四年的美夢」會在現實中重現。
「賀瑞斯⋯⋯」
他輕吐出的名字和情感何等熟悉?這是我的全部。為了它們我為之瘋狂,贏得全世界認同的地位,賺得無數的金錢與權力,獲得堪比國家的國際城位,只為了作為「有用的存在」活下去,並維繫能夠聽他繼續呼叫這個名字的自由。可是世界、自私總是將我們扯離,猶如我身後這道該死的房門。
開唔到。
「唔、等、等等,亞瑟先生——」
「什、什麼?還要等什麼?」躁動的英語投訴我將他推開,但在酒店長廊中赤裸熱吻不是我能容忍的事。他代表英國政府前來,我代表英屬香港政府迎接,更何況化身身份伴隨左右,彼此地位就是如此特殊,值得擁有更多保護。
「我、我們先進去的感覺?開、開不到門……」
試著解釋才發現自己幾乎忘記了呼吸,缺少他的氣息令人喘不過氣來。心底裡想要馬上繼續,不想缺失任何一秒,但成熟與現實成為了理性的最後一道閘門。亞瑟先生瞥向四周,找到了閉路電視鏡頭,唯有不情願地說了聲「好吧」。他稍微移開身子,讓我能夠用鑰匙開門——
「咔嚓」一聲,追逐戰再次開始了。
「先關上、門——嗯!」話音未完,嘴巴再被堵住了。視野閃過一瞬間的六星級豪華裝潢後,又變成了一張帥氣的大臉。他那通透的綠眸銳利地注視我,美得刺入身心,宣示出一個叫人期待已久的決心:
這是我渴求的、僅屬於我和他的佔有慾。
是不會允許我們離開彼此的眼神。
「你唔好咁肢離破碎喇好無?」
耳邊在此時浮現出嘉琪的話來,嘲笑我此刻的雀躍:
「你唔可以一方面想同佢一齊,一方面又想同佢分開㗎,八公。」
亞瑟先生。
半靠半坐在房門後的及腰櫃子上,我們享受接吻的同時,他將我的西裝外套脫掉,熟練地解開襯衫上的鈕扣,然後稍微抽離。
「想要……」他的離開叫我快要發狂,可是他突然停住了動作,凝視著我,交換氣息,就像在試探真意。
半晌後,他輕輕搖頭,低吟了一些我聽不見的話來,接著用力將我抱入懷中。他雙手緊抓住我的襯衫,猶如害怕他懷裡的人將會隨時離他而去。
「亞、亞瑟先生?」
「不、不要……」他斷斷續續地道:「不要阻止我,賀瑞斯。我是認真的。」
阻止?「你在說什麼?亞瑟先生。我聽不懂——」
「不要阻止我去愛你。」
我愣住,腦袋沒能反應過來:我阻止他愛我?
「這是我們欠彼此的。」不等我的回應,他心意已決般繼續道:
「所以,即使我接下來會失去一切,你也只要……接受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