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英香】《明星》第九章 - c WORLD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祝各位人日快樂。

基本需知
  • 本文章與實際的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文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 』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 文章中的任何觀點都只是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或國家無關。
閱前需知
  • 這篇發生於《Oct 1904》後。
  • 與其他故事走向不同。本故事內容為「α 」和「c」的交界點,結尾走向為「c」。
  • 原作向、歷史向、時事向。
  • 本篇故事後續有微 R18 及敏感議題部分,並只限方格子付費會員閱讀。

就像在做夢。
哭累後的行程,我們改為先回酒店小休,順便整理儀容,換個衣服。期間,回酒店的路程上我們都處於頗尷尬的狀態——這說法不準確,因為我們只是有默契地沒有像平常般暢所欲言,彷彿我們都知道萬一說話了,那在心中冒起的、沉睡多年的期待就會馬上成真,所以我們必須拒絕在大街小巷的熱鬧中失態。
「叮!」步入酒店時,意外碰上旅行團入住酒店的時間,令使用升降機的人數一下子比早餐時間多了幾倍,我們唯有跟旅客一起將自己擠入升降機的狹小空間中,試圖令升降機的可容納人數提升至最大限度。然而,這個想法讓我幾乎伏在亞瑟先生身上。為了不讓他跟自己一起失儀,我雙手用力撐在牆上,令自己不會跌入他的懷裡。
不過,旅客的行李一直撞過來,弄得腳很痛,皮鞋要被劃花了。屌咩,唔好再迫——
背部突然傳來一道溫柔的力,讓我直接跌入亞瑟先生懷裡,嚇得我一時間無法思考,只懂聽他的心跳聲。
「怦怦⋯⋯怦怦⋯⋯」
半秒後,回過神來,我才發現亞瑟先生抱住自己。往他的臉看,看到他耳朵發紅,別過了臉,似乎是害羞了。
他留意到我的視線,馬上小聲地、努力地解釋道:「你看來有點累,所以⋯⋯」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你在笑什麼啊?笨蛋。這樣不是舒服點嗎?」
「很舒服啊。十分舒服。」我不客氣地靠在他身上,回應他的擁抱,享受他的體溫。小時候,這個懷抱得來容易,呼叫他的名字,舉起雙手,就會得到回應。但是,隨著城市發展,自己的體型逐漸成長至成年人的模樣時,這簡單的動作也在不知不覺間成了絕響。
沒想到,我現在又在他的懷裡了。
確實有如夢。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可有想起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