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性別》03 - α WORLD

2020/05/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143年,1月,美國。亞瑟的變身魔法擬似失效後的一分鐘。
「沒可能什麼變化都沒有的!」
亞瑟大喊著這樣的一句話時,阿爾瘋狂掙扎,要求對方馬上停手,但亞瑟的手還是朝阿爾的身體襲去,一下子就把阿爾的上衣扯起,讓他的腹肌全數露出。
「NOOOOOOOOOO!」阿爾尖叫,亞瑟卻無視他,摸向他的肌肉,指尖在其肌膚上滑過,引發一道又奇怪又美好的觸感刺激阿爾全身,令他深吸了口氣。他知道自己必須要逃,否則會躲不過被吃掉的可能性,可是自從里昂正式加入——或回歸他們的圈子後,亞瑟的色情技巧便愈來愈好,使阿爾變得更難拒絕。
幸運的是,阿爾的眼角及時瞥見到亞瑟所在的位置,十分接近那些散落在床上的古舊紙本文件,使他馬上把它們當成救命草。他一邊按住亞瑟那試圖更進一步的手,一邊大叫道:
「文件!文件要皺了啦白癡!快停手!」
此話一出,亞瑟真的停住了。他瞥往腳邊的紙本文件,愣了愣。
阿爾順理成章地提議道:「不如……我們先收拾一下?」
亞瑟不悅地盯向阿爾,扁著嘴說:「你就只有這種時候會提出有建設性的提案。」
話落,亞瑟小心翼翼地爬下床,然後開始收拾床上的文件。然而,他的話卻換來了阿爾的不滿。
阿爾皺起眉頭,雙手幫忙收拾的同時說道:「我有哪些提案是沒有建設性?所謂的建設性只源於想像力和資源吧?」
「我可不見得用核彈剷除南面的喪屍是有建設性的方案。」
「那不是核彈,那是——」
「那是『紅諧』,阿爾。」亞瑟捧著一小疊紙,瞪著阿爾說:「我以為經過上世紀的教訓後,你會明白這種資源可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
阿爾呆了呆,接著便把手上的文件放到亞瑟捧著的文件之上,同時有點不甘心地鼓起雙腮道:「但上一次只有我在研究,這次我的身邊還有你和里昂,我可不認為上世紀的事會再次發生。舉個例,如果我是東尼,那你們就是占士和小辣椒,我們可以合作,解決所有問題。」[1]
他的話顯然打動到亞瑟,亞瑟確實有點遲疑,但他最後否決了他的例子,說:「不。我要你們實實在在地活著,而不是又一次把所有使命攬在身上然後自己去送死。」
阿爾張口想要反駁。
亞瑟趕在之前補充道:「我是指『實實在在』,阿爾。你可不要跟我說東尼最後能夠變成Ai[2]什麼的長活於世,這是笨蛋才會覺得浪漫的事,除非你喜歡跟沒有實體的我做愛——啊,抱歉。」說到這裡,亞瑟把手上的文件疊好,下床,把它們放回自己的工作桌上,同時說:「我都忘記了你可是會自己一個跟女人做愛。」
阿爾隨即把本來想反駁的話都吞回肚子裡,卻依然因為自己被抓住了痛腳而深感不滿,唯有說些話來讓自己消氣:「你說你對我的作品沒興趣,但原來你連漫畫都讀完了。」
亞瑟愣住。
「對呢。」阿爾躺在了床上,故意提高音量說:「我們的大英帝國可是會暪著自己的殖民地學會粵語,然後在跟自己的伴侶做愛時,以粵語叫另一個男人的名字的盡責、勤力國家呢,怎可能連本英雄的作品都讀不完呢?」
亞瑟的耳朵瞬然通紅,慶幸自己背著了床。「那、那是很多年之前的事了,不是嗎?順帶一提,我們現在說的是現在啊,阿爾弗雷德。」
「是嗎?我們真的在說現在嗎?」阿爾側躺在床上,同時用右手撐起自己的上半身,讓自己能看著害羞的他:「你明明很在意我在之前那個沒有法律的狀況下跟女人做愛?難道是我理解錯了嗎?」
「你是笨蛋嗎?笨蛋。」
阿爾揚起一道眉。
亞瑟放好所有文件後,深吸了一口氣,迫自己說:「誰在意你在那時候跟其他人上床?」
阿爾揚起兩道眉。
亞瑟轉身,跟他道:「我只是對於你自己一個人去跟女人做愛這件事,感到有點失望,而不是在意你在之前跟其他人上床。」
阿爾皺起眉頭。「我有點想不懂你到底是在說反話,還是我能夠按照字面的意思來猜度你的意思。」
亞瑟露出不想理的表情。「算了,都沒所謂了。」
「喔。你說了算囉。」阿爾搔了搔自己的鼻子,得意地說著:「那我就不理會了啊——啊?!」
話還未說完,阿爾的身體被翻過來,緊接著是一道重量壓在他的腰上,亞瑟再次坐在了他身上,綠眸閃出了「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光芒。
「是?」阿爾驚呼。
「不管你的身體有沒有變化,我都會讓你變成女人,所以都沒所謂了。」
「你到底有多在意女人?我和里昂是男人就這麼讓你失望嗎?」
這次換亞瑟揚起眉頭:「不。我根本不在意你們是男人還是女人,你到底在說什麼鬼話。」
「你在自打嘴巴!」
「我們結了婚三年,你就不會有想摸一下女性胸部的慾望嗎?」
阿爾停了下來,想了一下,然後點頭。「有,但我更想捏你們的屁股,而不是想把你們變成女人。」
「喔。」
「你這是什麼反應?」
「我有在聽的。」
「你不相信我!」
「當然不信!你上次跟我做愛時才說要讓我懷孕!那一次我的腰痛了很多天,害我都無法滿足里昂了!」
「你腰痛是因為你老了,你這個老人家!給我多點做運動啊,別找我來出氣!」
話落,阿爾隨即用力推開亞瑟,亞瑟卻試圖抓住他的手腕,跟對方解釋:
「我才不是在找你出氣啊,笨蛋!我只是想跟你──」

「砰!」

突然,房門響起了誇張的開門聲,讓本來爭執的兩人不約而同地停了下來。他們滿是默契地朝聲源方向看,隨即看到了一個巨大的、散發著漆黑氣息的人影出現在房門本來的所在地。看到這裡,亞瑟才發現到他的門被撞跌在地上,門鉸呈扭曲的形狀半吊在門框上。
顯然地,他的房門明明是往外開的,有人卻執意要往內推開它,結果所有東西都壞了。而毋須懷疑的是,破壞者就是這個正憤怒地瞪著他們,嘴巴低吼著「亞瑟.柯克蘭」這個名字的黑色人影:
「里、里昂?」
終於,亞瑟在那些黑暗氣息中認出了對方,呼叫了這個名字。
但是,阿爾的重點卻放在了別的地方:「賀瑞斯竟然叫會你全名。」
亞瑟聽見他的美國伴侶又一次叫錯對方的名字,但他無暇分心了。他現在只想搞清楚為何一直沉著冷靜的里昂會變得這麼生氣:「怎、怎麼了?你為什麼這麼……」誰知,就在亞瑟說到這裡時,他的眼睛在里昂的身體上遊走,隨之發現到依然是棕色短髮,華人臉孔的他,看起來卻變得纖瘦、嬌小,似乎是由於他整個人的骨架縮小了。
「咦?」亞瑟和阿爾同時叫道。
兩人再繼續看下去,發現他們的伴侶就是衣衫不整地,一手按住自己的胸前,一手拉住似乎想要掉下去的褲子,臉頰通紅。
一瞬間,亞瑟的腦裡出現了他的伴侶被強姦了的念頭,但當他記起有一次,一名骯髒的人類想要碰上自己,而被他一下子扭斷了手指時,他便把這個念頭掃走了。
那麼,他這名華人伴侶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賀瑞斯你的身體……」阿爾在這時開口了:「變成了女人嗎?」
此話一出,使亞瑟驚喜,使里昂憤怒。里昂終於放開自己那抱胸的手──這使一雙不應該屬於他的胸部垂了下來,而亞瑟和阿爾都看得一清二楚──無視了兩名已經對他的身體起了色心的伴侶的反應,一下子衝入了房內,給看得發呆的亞瑟臉上,揮了狠狠的一拳。
後續將於 17/5/2020 以付費訂閱方式公開。

[1] 東尼:東尼‧史塔克,Marvel系列中的Iron Man。之後提及的占士是他的朋友,小辣椒是他的女朋友。
[2] 這是指Marvel系列中的Iron Man裡,漫畫的劇情。

閱讀後心癢癢又想匿名發表閱後感?請到感想收集箱
如果你想支持我們創作,你可以:
讚好專頁:BloomFan創作室
委託設計、排版、插圖等工作:https://iboomcreative.com
請我們飲一杯咖啡:https://ko-fi.com/iboomcreative
直接到Penana給予我們打賞:http://bit.ly/2IqAJf3
Paypal打賞:https://www.paypal.me/iboomcreativ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