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2020 下半年祝福

2020/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 進入下半年,在十三月亮曆法也將進入月亮藍風暴年的這個時機,我們該知道什麼?
  以下節錄自千載的十三月播報——

  月亮藍風暴年主要的課題在於讓我們跳脫二元性,包容、看清內在的黑暗面。的確會遇到不少挑戰,也可能需要砍掉重練、有不得不面對的關卡。

  然而別忘了月亮藍風暴屬於白鏡波符,來自白鏡的祝福,也就是透過這場洗禮,能讓我們更看得清局勢,可以在面對這些關卡的時候,安穩、順利地通過。

2020 下半年祝福

今天的測驗題目是:元素精靈們在 2020 下半年,為我們帶來什麼提醒與祝福?
  我是可愛的防雷線!

  這次採用的是桌遊「說書偵探社」,雖然不是第一次用桌遊當牌卡,卻是第一次用在測驗解讀!感謝推薦並將這個遊戲帶給我的同胞好朋友,也特別感謝這個月的小幫手們:天使 Hana 天使 Ayaka 、天使黑豆、天使虹豆,沒有你們,這次測驗訊息不會如此清晰,由衷感激。

A、大地精靈的祝福

  周遭的人已經看見你的才華與努力,下半年的你將著重於產出作品與傳承你的知識和經驗。

  上半年的自我學習和努力即將開始進入實習與收穫階段,此時的你將重心逐漸轉移至自我與產出物的檢視。大地精靈為你帶來提醒與祝福:不要質疑你自己的努力,更不要一開始就批判你努力的成果。停止與別人做比較,因為你的好不需要別人來評斷。

B、火焰精靈的祝福

  下半年的你將迎來更多挑戰,此時需要你目標與頭腦都清晰,且堅定的執行與前進。
  2020下半年對你來說,是直線朝向目標前進的一年。一切都盡在眼前,你需要的唯有鼓起勇氣、主動爭取並為了目標前進。你心裡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火焰精靈為你帶來祝福:前進吧!不畏艱難的前行!

C、水流精靈的祝福

  也許你正在經歷嶄新的嘗試與體驗,或是一頭栽入一個未知的領域。下半年容易因為這些體驗,讓身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你的學習經驗讓你成為領域中的佼佼者,或是成為披荊斬棘的先驅,擁有讓人仰望、敬佩的成就。下半年的你會花一些時間持續精進,將經驗內化成你的智慧,而這些智慧將成為未來重要的養分。但水流精靈也提醒你:這些嘗試和體驗可能讓你面臨過勞或是忽略了自身健康的問題,注意運動、飲食、睡眠與各種身體上的徵兆,該休息的時候就要停下來喔!

D、暴風精靈的祝福

  2020 下半年的你在人際關係中可能面臨考驗。也許是你自己,也或許是他人,人與人之間的衝突與感受就是課題的核心。
  下半年的你可能非常享受做自己,或是他人在你面前「太做他自己」,導致衝突和競爭。對你來說,下半年會進入「好想換一個環境啊」的感受中,但也有一些讓你放不下的因素(通常是交情深或是互動良好的人);而暴風精靈為你帶來祝福:若想出走,就是現在!若要留,需要將重心拉回自己身上,停止將注意力放在他人的事,並且注意與他人之間的互動,試著為他人著想,同時保持安全距離。

  以上是 2020 的下半年祝福啦!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再次感謝閱讀!
  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每個人可以按1~5下!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每 20 下拍手約等於 1 元台幣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