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期生活占卜2023/09/20-2023/10/20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守護底線」將是這期我們每一個人的必修功課,邊界的拿捏和劃清是必要的,你可以聽從,但不能任人擺佈。

9/20-9/26因公休暫停占卜。

9/27-10/11:

九月底至十月初大部分人普遍分類於三種狀態:

1.焦慮與恐慌狀態。

2.內心強大,是為別人的光者。

3.心碎者(heartbreaker)。

環境負情緒較多,說話言語交流間需多加留意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提醒:盡可能避免陷入孤獨和失落,此時低情緒容易產生顯化,更易發生橫禍(車禍、天災、意外⋯等)。

建議:多與人互動相處,多與朋友說說話互相療癒,盡可能減少獨處的負情緒,保持好的情緒並放鬆下來,你會比情緒緊張者更安全。

 

10/12-10/20

十月中至十月底的動能非常大,總述來看這樣如風暴一樣的動能從九月開始就在不段累積堆高,所以十月至十一月就是顯化和昇華進階的最高動能期,簡單來說,十月和十一月可以說是非常艱難的兩個月。

當然這也不是毫不例外的,前幾期的占卜結果顯示出非常多的選擇關卡,在這些選擇關卡中有一部分人依著直覺選對了自己該走的選項,他們在這選擇過程中就已經把該轉變和預防的功課都做完了,因此這次的風暴對他們的影響就不會太大,但他們做完了自己的功課並不表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在這兩個月裡面他們也會聽到多多少少身邊的人們陷於風暴中的苦。

而陷於風暴中的人們該怎麼突破呢?

這就要先從為何會陷於風暴中說起。

「拖延」、「逃避」、「推託」這三個遇到事情的壞習慣就是陷入風暴的主要原因,很多事情你以為可以躲過,實則不然,該做的功課沒有做,老師們是不會放過你的,每一個功課的布置都是為了讓你能夠應付未來更嚴峻的考驗,那些考驗是想躲也躲不掉的。

我常將人類比喻成機械或AI,我們不斷的學習升級卻也不斷的進入循環,但我們不可否認的是我們所處的世界只會越來越複雜化,而這樣的複雜並不會因為人口的縮減而退步。

也許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感受到世界在升級的動能,就如科學家們發現地軸偏移的速度越來越快,地磁的磁性也在減弱一樣,我們都將面臨全面的升級,然而如果跟不上升級的腳步,即將迎來的將會是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命運。

所以是時候開始行動了,把生命看得短暫,用力衝一把。

創造和顯化是人類最強而有力的魔法,意識和靈魂是我們最堅定的信仰依託。

屆時,陰霾終將被我們突破,迎來光明。

 

說回來,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會陷入迷茫,大道理誰不懂,但到底該怎麼做?

我不是什麼大成功人士可以給你那些你吞不下的大餅,但我的經歷告訴了我一個重要的原則就是「向心走」決不會錯的,選擇「你想」的大過於別人覺得「對你好」的,並且不去逃避選擇更不要讓別人給你選,學會為自己負責,如此堅持做下去,我相信你也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本期提示:

所有的失敗和傷痛都會成為療癒一切的基石。

那些過往會成為滿天繁星,不再是你的絆腳石。

也許會有那麼幾刻,祂能指引你朝向你最嚮往的目的地。

--蘭喻2023.09.27




生活占卜本是為了做精確的魔法蠟燭儀式而占,如果你看完我的占卜內容對於改運和淨化能量的蠟燭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IG: @lan_yu.r

儀式蠟燭每月5號開始預購,20號以前出貨,詳細內容請參考IG貼文了解。

更歡迎按下分享和喜歡此篇文章,讓更多有緣人看到。

17會員
28內容數
運勢變因於趨勢,趨勢變因於生活。本作者進行生活占卜已有31期的經驗,不敢說完全精準,卻已有一批忠實的支持者。占卜之於生活就像氣象預報一樣,他攸關於你每天都需要考慮的每一件小事,不同的是,你提前知道了天氣卻不能改變天氣,但你提前知道了人生意外卻可以大機率的改變意外發生的可能或做好應變的準備,因此,你還覺得不需要看一看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