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十月份祝福。

2020/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bby Hudson on Unsplash
  十月祝福來了!
  本月採用牌卡三選一,看看本月來自宇宙源頭的愛,帶給我們什麼祝福?
  2020 年剩下不到百日,現在是提前規劃新年新課題的好時機,來看看 2021 年的我們,在「愛」裡面將要學習什麼課題?
2020-10 愛的絮語占卜卡


本月採用的是愛的絮語占卜卡

而我是俏皮可愛的防雷線 <3

A∥

  學習「接受」他人愛的表達。
  要知道接受他人的給予並不是軟弱的表現,也不是誇耀自己的資本,而是他人的祝福所織就的、愛的流動。

B∥

  學習表達愛。
  經常對珍惜的人說「我愛你」,將你愛重他們的心意傳達出去,這並不會讓你的愛失去份量。

C∥

  學習找回自己所愛。
  現在是回顧的時候了——盤點一下目前的狀況,檢視自己是何時脫離了自己所喜愛的道路?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現在就是調整計劃和目標的最佳時機。

  以上是十月份的祝福,願大地的光與愛籠罩並祝福我們,祝福我們深愛的地球、祝福大地母親,祝福我們周遭的一切存有,歐姆。
  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