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戀愛傻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日,我有點緊張的去吃早餐,果然遇到凱斯。

「早安。」我盡量保持鎮定。

「早安。」他一幅神色如常的樣子,但他手上的咖啡明顯晃了一下,濺出了幾滴,我心裡平衡了。

米卡這時從外面走了回來,我有點驚訝:「你跑去哪?昨天下午好像就沒看到你?」

腦海中傳來:「哼哼。」米卡咬走了我的早餐肉排,在我身邊開始吃了起來。

「妳今天又要換人了?」凱斯突然問我。

我點點頭:「對啊,時間又到了。」

米卡有點疑惑的抬頭:「換人?」

我才想起,我還沒有跟米卡說。我用心靈通訊將米夏二的事簡略的跟米卡說了。

他卻一幅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囫圇吞棗的將我的早餐吃完,還有一些稿件要趕,必須快點完成了。

我用小跑步的方式回到房間,「呼~還好沒有同手同腳。」看到人還是覺得緊張。

拿出我的筆電,怎麼都無法專心,而且在我發現到的時候,我在傻笑著….

我抱頭:「這樣要怎麼完成最後的稿啦!」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