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加油棒 還可以 拍賣喔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六下午 你有空嗎
有阿 怎磨了? 我想去看籃球 璞園對達欣
是喔! 那~妳是那一隊的球迷呢
我是 璞園阿
是喔 ! 為什麼是樸園呢
因為樸園在我們學校練球
裡面還有我們的學長啦
還有 我超喜歡 陳信安的
他還是好爸爸喔 ^_^
那妳問 遠東 要不要一起去?
------
你要不要拍照片阿 我幫你拍
不用啦 我自己拍就可以了
什麼時候發 吹氣式加油棒呢
不知道也 等等吧~~~
哇 陳信安 又是三分球 連續第三個 超神
------
同學 你們 有 加油棒嗎
沒有也 在台中就發完了
以後也不會再做了 說是 為了 環保
沒有 乒乒乓乓 的氣棒加油聲 了
我們 加油 就 少很多 fu
再也看不到 加油棒 在籃架後面 交互閃動的畫面了啦
啊 那 加油棒 會變成歷史記憶了嗎 ----
若藍 沒有加油棒了 說是環保 以後也沒有了
他們會不會騙我們啊 過一陣子 又開始發了呢??
我不知道也----
如果真是這樣
那 他們也太 那個 了吧
一個 加油棒 真的是會了解 SBL的 用心 喔
我希望
也許有一天 充氣加油棒 還可以 拍賣喔
簡浩 好帥 ^_^ 若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所羅門
    所羅門
    人世間本就坎坷走, 沒癡狂如何懂回眸, 把酒歡何需春風來, 解真情不悔髮白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