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長篇小說]罰你愛上我(1)為什麼我會賴在男人背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均做了一個夢,夢見他賴在一個男人身上。
好奇怪,他對男人沒興趣啊。
更詭異的是他一個不能入睡的人做什麼夢?
他很確定他離家出走後就沒睡過,沒得睡的人如何發夢?
再說再說,賴在一個男人身上,這不可能是他的生活經驗啊。
從十八歲開始,他的身心靈經過媽媽的情敵,也就是爸爸的同居女友,整整摧殘十年,目前他完全無法被外人靠近,親人除外。
失眠的人就算也會做夢好了,但他為什麼會夢到跟現實經驗完全脫節的夢境?小均感到困擾。
那男人到底是誰?是現實生活中出現過的人嗎?
會不會是倪信?可倪信不是他的親人,他們有辦法靠那麼近嗎⋯⋯?
如果是倪信就好了⋯⋯。
小均很想談戀愛,這十年來因為思覺失調了,好多年除了家人跟幫他治病的人,再也沒見過幾個正常人。
自豪的是,小均還是有朋友,不多不少,就倪信一個,更厲害的是倪信好像從一年前就開始對自己有意思。
我早就懷疑我其實根本沒瘋,不然怎麼會有人對我有意思?
不然就是倪信也瘋了⋯⋯。
不管了,小均嚴正告誡自己:“這輩子如果還想談戀愛,倪信就是唯一的希望了”!
這輩子就快被他過完了,快振作起來,管他前方是公的母的、渣的傻的、白目的變態的,眼睛一閉也要衝出去了!
誰叫我是一個歹命子。
之後的小均沒想到,公的母的、渣的傻的、白目的變態的竟然全被自己遇上了。
原來他的人生就是眾神的遊樂場。
11會員
5內容數
長篇愛情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長篇BL小說|《梣樹之月》第四章 「轉過來。」澄葉聽完他背部的聲音輕聲的說。 恆聽話的轉過身面向他,解開襯衫下擺所有的扣子,坦露出整個胸口,樹的節枝從心臟的部位擴散成縝密的蜘蛛網紋,澄葉把聽診器和耳朵靠上去,感覺他心跳的雜音越來越多,像無數的細針掉在地上一樣,幽微細小的雜音,樹根似乎又取代了幾條他心臟週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4-02-28
長篇BL小說|《梣樹之月》第三章      阿伐伊在餐廳跟一桌子吵雜的孩子和家族成員吃晚餐,就像叡恆說的一樣,他的突然加入沒有帶來任何異樣或堂突,不過就是大家把坐位調整多讓出一個位置,叡恆看到他在做餐前禱告,便讓他帶領幾個也是信仰基督教的孩子和他一起,讓桌前全部的人都安靜的等著他唸完禱詞才開飯。      沒有人多問一句他的來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4-02-25
長篇BL小說|《梣樹之月》第二章     阿伐伊在書店看書等著,直到門口的鐘聲終於規律的響了四下,書店也打亮了所有的燈光,準備開始營業。      澄葉領著他走到船肚上層,原本應該是裝置古帆船砲口的空間,一踏進天花板有點斜度、光線昏暗的室內,阿伐伊就看見一個身形瘦長、穿著黑襯衫的青年把砲口的木板向外推開成為一個小露臺,將手上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4-02-22
長篇BL小說|《梣樹之月》第一章     阿伐伊從部落下山轉了一趟客運,買了一個飯糰充飢之後,身上就半毛錢也沒有了,他在公路旁看到車就舉起手示意,站了快兩個鐘頭,才遇到同是鄒族但不同部落的貨運司機願意好心的載他到基隆港,他坐在開放的貨廂上,半哼半唱著祭典古謠Naküm。      看著身邊的景色漸入撩亂的霓光和高樓,空氣裡只有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4-02-19
avatar
顛茄美味指南
2022-07-09
【原創BL】正經旅遊YouTuber靈異事件簿(十八-上篇) (十八-上篇)新北水金九   回程返家,我抓著阿金到一陣子沒住的租屋處說話,心亂如麻,一時竟然不知道該怎麼說。   「怎樣?鎮赤的事?他有跟我提離職了,讓我來寬慰你幾句。」阿金淡定喝茶。   「……」他這模樣非常惹人生氣!   「我早跟你說過,鼓勵員這工作沒什麼前途,他要是沒找到喜歡的職缺,離職
Thumbnail
avatar
下末方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