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2020/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髮絲拂過誰的臉旁
你的?我的?幸福的?
排山倒海的這些那些向自己倒來時
眼淚還是無法控制的滑落
說走就走的人生下半場之旅
站在廣大的點點星空下
來往高速的車輛卻安靜的讓我聽不見任何聲響
看著看著有個聲音在心底小小聲的說著
隱隱發現有些傷痕仍舊深深刻印沒有逝去
小漁港的黏熱衝鼻味讓理智秒回實際狀態裏
一切都會沒事的!會沒事的!
理智淹沒看不到底的聲音
距離會掩蓋真心
遙遠….因為思念而不再感覺
害怕眼淚的霸道寧可選擇與酒相對
今晚…城市裏乾杯吧
明天過後~光芒閃耀依舊…...
久違了…天亮說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