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失戀這件小事

2020/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陷入愛情的人
只要對方持續對我好,我就會對他產生喜歡的感覺
也或許是「錯覺」
太容易喜歡上別人,也太容易陷太深
一談戀愛對方就是我的全世界
另一方面來說,也會變成過度依賴
不過我可以理解為何我會這樣子
因為曾經的日子太苦了,所以才會汲汲營營想找個依靠
最深刻的失戀,算是開始真正懂得「愛情」的那一段吧
當初太依賴他了,凡事都需要倚靠他我才能過日子
(欸,別誤會,不是躺在床上被人家擦澡的那種)
所以失去時才會那麼痛苦吧!當時真的以為天要塌了、地要崩了
我的人生就此完蛋了,我再也遇不到真愛了
再也不會有人給我依靠了,再也找不到愛我的人了
現在才明白,當時的痛苦,不是因為太過愛他
而是我又必須回到以前的苦日子了,我又一個人了
不過我的適應能力跟復原能力蠻好的
聽著情歌大哭好幾回,也漸漸釋懷了
雖然那陣子上課時會突然落淚,還被同學罵行屍走肉
不過現在想一想,當初以為驚天動地的大事,不過就是失戀那件小事嘛
時間總會帶走一切的,我現在不也過得很幸福嗎?
也許人生就是要經歷過這些,我們才能學會一些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