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時

2020/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句話說”荷爾蒙決定一見鍾情”。好的愛情會帶來好的荷爾蒙”。那是一種愛情的化學作用。否則你追求的是愛情的物理作用嗎?
當你真的愛上那個人時,當你看不到他已讀或回覆的訊息時,你就會心情蕩到谷底嗎? 心情不好。哪種感覺好像天要塌下來了。當你真正愛一個人時,你見不到她時,就會思念他。見不到他就很痛苦,甚至如果嚴重的話,晚上會失眠,滿腦子都是他。真希望每天早上醒來看到他。
而愛是甚麼?我認為愛就是與心愛的人可以”分享”。當你在吃飯時,拍下照片可以跟他分享。當你旅遊時,你就會想拍下風景照,想與他分享。當你心情不好時,你找到那個可以懂你及可以分享的人嗎?或者有一天,你成就一切事業了,你找到了那個可以分享的人嗎? 分享其實是有某種愛的哲學思想道理。那代表霎那間的思念。
愛也是當你每次與他聊天談話時,你可以得到一種快樂。而每當回憶起來,想到他時,就是一種快樂。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時,你就會想要了解他的一切,你會想知道所有關於他的一切。想知道他在乎什麼? 他在想什麼?什麼是會讓他開心的。如果有一天,你愛的那個女生過得不開心,而你會想盡一切辦法讓她開心,這就是愛了。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我面前,而我卻無法說出我愛你。
你喜歡愛的化學作用嗎
April Ya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