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ETORO來玩美股

2020/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ETORO的介面比較簡單和可以刷卡入金這2個特點
所以我就選它來投資美股

在ETORO上也只是放很少的部位
總資金大約9萬元台幣的奈米戶

美股投資容易許多,就是直接選品牌
我自己的選股策略就是買自己有在用的產品品牌
也沒做太多的功課,因為我平常就是在用這些產品
因此多少也會去注意相關的新聞
這也省下不少研究財報技術分析...巴拉巴拉諸如此類的事情

目前身上擁有的只有這3檔股票
1. 蘋果(手機跟電腦就是iPhone和MAC)
2. Facebook(每天最常滑的社交軟體就是FB和IG)
3. Spotify(上班通勤或運動時的聽伴)

今年7月進場,剛好遇到一個美股飆漲的多頭市場
所以選的這3支股票都有小賺

我放在ETORO上的錢至少今年都不會再領出來了
非常懶惰於一直在市場進進出出,反正就一直放著
相信蘋果跟FB是那種會不斷鞭策自己追求卓越的公司
不太相信他們會整個突然崩掉

最後私心覺得ETORO真的很適合想要接觸美股的人
可以小額入一點點錢玩看看,順便測試自己面對股市波動時的心理狀態

現在我知道自己是適合穩定波動沒那麼大的公司
只想慢慢的賺,無腦的賺.....哈哈

這也讓我想到2000年的時候
著名跨國公司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給巴菲特通了一個電話

他問巴菲特:「您的投資體系這麼簡單,為什麼您是全世界第二富有的人,別人不做和您一樣的事情?」

巴菲特回答說:「因為沒人願意慢慢的變富。

《相信這也是那些在股票市場能致富的人具備的品性,就是「耐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