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與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出遊喝咖啡 陪在一旁的是我的初戀 從不知海天相間是如此的美麗 榛果拿鐵帶我入侵你的思維 賴著不走也帶不走白色的沙 一步步一步步我走進海風的夏 暖暖的風輕輕的沙 撫過我的臉頰 想到九十六歲的我的阿嬤 是否還會記得我的愛玩耍 坐在一旁看著我的他 還想告訴他其實我不能沒有他 yes i do , i do love him ,beautiful sea beautiful him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EC COFFEE Taiwan ︳日本福岡咖啡海外旗艦店在台中以行動咖啡發跡於日本福岡的REC COFFEE 創立於2008年,是世界咖啡師比賽的常勝軍。2010年於福岡市藥院站開設第一家路面店,2021年將海外的第一家分店設在台灣的台中,選擇在中信金控台中金融大樓26樓開設大型旗艦店,可同時擁有大坪數空間及高樓景觀的優勢。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8-26
    【偶感2】咖啡館與咖啡夢一切不知從何開始 ........ 喝咖啡從來都不只是喝咖啡          或許是在義大利站立喝的咖啡引發,         或許是北部辦公室的咖啡文化,         讓喝咖啡成為一天的開始,也成為了休憩時的最佳飲品~         許多人說,每個人都有開咖啡店的夢,       
    Thumbnail
    avatar
    娃娃魚
    2021-06-20
    【音樂家咖啡與芒果鳳梨】上禮拜訂了新批次的豆子,耳聞卡內特莊園的音樂家味道很特殊,宏都拉斯喝完之後,便下單買了音樂家系列中最熱門的莫札特。 剛好入手了新的濾杯和手沖壺,就一起出來曬了。既然買了 Kalita 的不鏽鋼手沖壺(我買的是蝶番款,我們叫做絞鏈,日文叫蝶番有趣多了)自然也要入手一個 Kalita 的蛋糕濾杯。但我身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3-29
    巧克力吐司卷與咖啡海鹽吐司卷看起來很複雜但做起來很簡單的吐司卷,有湯種法和老麵法可以選擇。
    Thumbnail
    avatar
    SHY
    2020-12-17
    【台北 大直】一直咖啡izhi coffee|原來,咖啡豆與日光浴是老朋友。那是某個休假日午後,前一晚經歷了突如其來的情感破碎(簡單說是遇到渣),與友人相約「一直」想好好訴苦、陶冶心靈。這裡很chill,我會想待上一整天。
    Thumbnail
    avatar
    怪奇肉一
    2020-09-14
    #2 十七歲的咖啡與外星文課當年除了高三備考生身分外,還給自己攬了一堆事情,尤其是那個課,我後來都叫它外星文課。有人能告訴我哪裏有咖啡因含量 23-32mg/100mL、但不要是奶茶類的提神好物嗎?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19-11-19
    夢想足跡─百勝村休閒農場》品嚐咖啡與園區導覽百勝村休閒農場提供優質住宿與在地精品咖啡。 百勝村居高臨下視野遼闊,糯米橋美景盡收眼底。「讓每一次相遇,都成為一種期待;讓每一次休閒,都成為一種享受。」蘇老闆表示,這是百勝村永遠的期許。 百勝村自家咖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