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傳訊-【觀音大師傳訊】《2020年,會是如何的改變和機會??》

2020/02/1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觀音大師其實是在這個銀河系的高維度存有,
也是正面外星整族!
他在這幾天傳訊給以下的通靈著!
這篇訊息非常的好,
我將它分享給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學習!

心中淨土是什麼,西方極樂世界又是什麼概念?
而天災人禍到底是什麼因素?
2020年,又是什麼契機?
“傑,來,我帶你去花園走走!” 她輕柔的和我說著。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一個非常美麗的空間,到處都是花,
空氣非常好,我整個人舒服很多,頭也不痛了,
心感到非常愉悅,並無拘無束的躺在草地上,深呼吸著.. ....
此時,觀音菩薩給我摘了一顆小果子,賜給我,要我品嚐一下。
傑:哇!好甜,好好吃。
觀音:你知道食物是什麼嗎?
傑:食物是一種能量?
觀音:是也,非也,可也,不可也!
傑:呃,還真深奧啊!求觀音菩薩開示。
她微笑的看著我,隨後召喚了一隻小綿羊來到我身邊。
傑:哇!好可愛啊!我一把抱起小綿羊,溫柔的撫摸著它,疼惜的把它摟在懷裡。
觀音:傑,你看到這只綿羊的時候,你心裡想著什麼?
傑:可愛,非常可愛。 (我一遍又一遍摸著綿羊的頭)
觀音菩薩:看吧!這就是你們食物,你認為它可愛,
為何你們捨得殺害它們呢?
我一時語塞,不知說什麼。
觀音:這和你們能量不平衡有關。
傑:男性能量過於活躍?
觀音:是的,能量分陰陽,若陽性能量比較強,
你們目前所處的空間裡,到處充滿控制、
殺戮、災害、各種貪和慾望。
傑:這是不是和性別無關?
觀音:是的,完全和性別無關,不管你是什麼性別,
你們身體都有兩股能量,這兩股能量都在你們一體中。
傑:那我們要如何讓這兩股能量和諧。
觀音:看吧,你們世界充滿了暴力,那是你們嚴重扭曲能量的含義,
認為男性能量比女性能量更重要,並在性別上也做了這樣的區分。
傑:嗯嗯。多世紀都是如此,不過目前女性快速覺醒,是不是這樣會把兩股能量平衡。
觀音:是這樣沒錯,但,你們也誤用了女性能量,雖然一直捍衛女性,
協助女性崛起,但,過度了,世界也會不平衡。
傑:那要如何平衡呢?
觀音:每個人一生下來都有兩股能量在身上的,
因為你們本為陰陽。若你們身上陽性能量過度,
你們就想要控制,這個控制就是貪欲,
它會讓你心情暴躁,讓你心生恐懼,
因為你們一旦奪不到你們想要的東西時候,
你們就會開始急躁,心越來越不平靜。




傑:那女性能量過多會怎麼樣?
觀音:女性能量就是用來平衡男性能量的,她是一種溫柔慈悲的能量
,是具有強大愛的能量,但若你一旦失衡,你們女性能量過多,
你們又缺乏創造力,會變得非常軟弱,無所事事,
隨波逐流,甚至低價值感,恐懼他人,
成了受害者模式,而男性能量過大,又成了加害者模式,
所以你們一直扮演加害者和受害者,你們生命才會那麼多苦
,而所有的苦,乃是你們內在不和諧。

傑:嗯嗯。
觀音:所以兩股能量一定要平衡,一旦平衡了,
你就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神性,倘若持續不平衡,
你們就無法經驗你們原為完美,原為和諧圓融的那位。
而過度的陽性,心會非常不平靜,一直想要去侵略他人,
侵略它族,這就是你們世界到處都可見殺戮現象。
而過度的陰性,你們就想要扮演受害者,體驗他人的侵害,
而恐懼不已,這就是失衡了。你們世界因為嚴重失衡
,才會導致目前的局面。

傑:嗯嗯,就是目前的疫情和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嗎?
觀音:正是如此。



傑:好的,那我們要如何保持平衡,若何保持心平靜?
觀音:無法,除非你們已經意識到天災人禍不是為了懲罰你們的,
而是宇宙的天然運作規律,
倘若要停止這樣的情況繼續發生,
你們人類必須大幅度覺醒。

傑:好,那我們該如何覺醒呢?
觀音:一旦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是有兩股能量的,
你們就不會比較了。而目前你們要做的就是平衡它,
去平衡這兩股能量,這兩股能量一旦平衡了,
你們就會內在和諧,你內在和諧了,你就不會繼續外求。

傑:好。
觀音:你圓融了,開悟了,你就知道怎麼從宇宙吸收能量,
這個時候,你也無需依靠食物了,因為,
你本身就是一個純粹的能量體,
你們是可以從虛空吸食的。
這就是仙人不食人間煙火,生命長生不老,
因為他們食氣,那源源不斷的浩然正氣,
這氣無窮無盡的,是不用透過殺害,飲食取得,
你們只要透過意識,就可以取得,
而這氣就是你們說的普拉納,是用之不竭的。


傑:哇,若人人都可以食氣,這世界一定有很大的變化,人們一旦不食,
就沒有殺戮產生,地球頻率就會進一步提升,是不是?
觀音:是的,你們知道為何今年災害連連嗎?

傑:地球大幅度清理作業?
觀音:是的,人們若意識還在低水平
,地球不可能揚升,地球沒有揚升,
你們世界還是這樣,痛苦,窮困,殺戮,
暴力還有污染,人們啊!人們,
你們非要把地球整個破爛不堪,才會真正覺悟嗎?

傑:所以這個疫情,森林大火,蝗蟲災害,都是地球母親正在大幅度清理作業嗎?
觀音:是的,你們地球已經病入膏肓,再也負荷不到了,
而第五維度的世界,是一個和平新世界,
人們長生不死,動物們可以和平共處,
而基本人數也不多。

傑:哦,這樣感覺,地球會進一步清理呢。
觀音:是的,那個新世界,你們稱的【新天新地】
,完全是以意識為主的新世紀,人們不再貪欲
,物質方面慢慢減少,很多都是瞬間創造完成的。

(新世紀的城市風格)


傑:哇,好酷,我記得了,耶穌在2000多年前可以用5餅二魚餵飽千人,使水變酒,這些都是瞬間意念創造嗎?
觀音:是的,就像你目前遠距離療愈,就是屬於這類,
你目前活用它不到10%,一旦你完成潛能100%開發,
你就可以瞬間移物,瞬間創造任何你想要體驗的事。

傑:我覺得我心想事成越來越快了,感覺我要有什麼,可以馬上顯化,這是不是意念越來越強大的原因?
觀音:是的,五維度的世界都是用意念為生的世界,
因為你們可以用意念創造你們想要的東西,
現金那個時候也不適用了,因為人人都會創造,
過上自給自足的生命,這個時候,地球再也沒有任何殺戮,
沒有任何死亡,本來距離那個時候還有上百萬年,
不過目前加速了,不到百年內,你們生命就會改變。

傑:感覺那個時候,我也不在人世了。
觀音:你本來就不是要來體驗那個新生命的,
你是來傳揚那個天國福音的,你是末代先知之一,
是帶給人們希望的傳道者,你只要在你還有肉身的這個期間,
去帶領人們走向開悟覺醒,這就足夠了。

傑:好的,雖然我感覺我還沒徹底開悟,
但我知道你們會繼續引領我,是嗎?
觀音:是的,一步一步引領你。

傑:好的,我知道了,謝謝觀音菩薩,那請問地球還會大幅度清理嗎?

觀音:是的,地球還會大幅度清理,
因為那是你們蓋亞母親的自我清理。

傑:好的,知道了。
觀音:適合地球頻率的人們都會留下,你們新生兒很多是黃金小孩,
他們會大量投生下來,一起幫助你們守護地球,
而那些不適合地球頻率的人們或者動物都會在各種災難中離開,
所以,無需擔心他們,因為他們都會繼續投身到最適合的星球,
繼續他們的靈魂提升演化。

傑:哇,這樣說,感覺人口會慢慢消失呢?這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呢?
觀音:無需擔心,靈魂不滅的,選擇繼續留下的人們,
意識都會到達第五維度,所以,過低過高的都會選擇離開,
因為這裡不再適合他們了。

傑:好。
觀音:所以理解很重要,而靈魂也是一直演進的,
所以,請問何懼之有?



傑:嗯嗯,有時候我一直想,為何我又選擇投生呢?我原本高高興興在天上的,
想到那個場景,每天我都和天使們在一起多快活啊,
一直不解為何我要降低頻率投身到一個我非常不喜歡的肉身,
並承受肉身局限,無盡的痛苦和病痛。
觀音:傑,你記得答應天父什麼事?

傑:好的,記得了,答應下來傳揚天國的真理,若沒有道成肉身,
我又怎能用人們懂的文字傳揚天國福音,
雖然之前一直逃避,但,我知道了,無需逃避了。
觀音:是的,末代時期,很多像你這樣的人們,
你們這批人是末代先知們,有的從外星來的,
有的是從高緯度來投身的靈魂,
是來幫忙地球揚升到第五維度的。

傑:好。
觀音:嗯,你們非常勇敢無懼,因為關懷慈悲,你們受了蓋亞的邀請,
馬上就投身下來了,
因為愛,你們願意再度降低你們的頻率,
投身下來和她共進退,協助她揚升,
傑,你不覺得這是偉大作業嗎?
你不覺得這是一種高尚的榮譽嗎?

傑:嗯嗯,聽觀音大士這樣說,心裡的確舒坦很多呢。
觀音:嗯嗯,很多訊息,我會慢慢藉著你帶出的,
我覺得蓋亞也有很多話想要對你們說,我這就先離開。

傑:好。再次謝謝觀音菩薩。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