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觀世音菩薩』的接引
『觀世音菩薩』站在一座蓮台上,就同蓮台飄了過來。他要來接我去。『觀世音菩薩』用台語跟我說:「阿彌陀佛,叫我來接你去啦。」我心理想為何會這個樣子呢?他長得非常的莊嚴美麗,真的好美!好美!穿的衣服也非常的華麗,像天龍八部裡的人物穿的衣服。真是美!我就跟著他站在蓮台上,往上飛了。慢慢地靠近『極樂世界』的時候〔當時我仍然信奉天主教,並不知道觀世音菩薩帶我去的地方就是極樂世界〕,我看見了很強的金色的光。還有七色的雲彩。感覺和天堂完全不一樣。
『極樂世界』事實上像一座很巨大的城堡一般。非常的大!就像很華麗的皇宮一樣,是非常大的皇宮。那種華麗比台灣的寺廟還要華麗。有金色,有紅色,各種顏色都有。在城堡的外面整個到處都是蓮花,蓮花非常的漂亮,有著各種不同的蓮花,我也聞到了蓮花香以及檀香的味道。有飛鳥,有瀑布,讓人覺得很平靜,也很有安全感。這真是一個令人永生難忘的景象。
※進入『極樂世界』
『觀世音菩薩』往城堡內行,我也在後頭跟進。內部的地上像是玻璃鋪成的,是透明的。裡面還有各種不同的珠寶、瑪瑙、珍珠,等等。還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仙女在那裡飛翔。他們不是用走的,而是用飛的,飄的,還拖著彩帶。有人彈著古琴。有人下棋。周遭的環境讓人覺得非常的安詳,無憂無慮,很自由沒有牽掛。那裡的人講話都是輕聲細語的,慢條斯理的很是安靜。只聽到音樂樂音和小鳥的叫鳴聲,很是溫柔。
走進大殿的時候,我看見了『大勢至菩薩』。他也是站在蓮花台上。『阿彌陀佛』也在那裡。也是站在蓮花台上。就像是佛光山上的佛像一模一樣,全身是金色的。年紀大約是四十出頭的相貌。體態非常的好,面貌也非常的帥,耳垂非常的大濃眉大眼,非常的莊嚴。
『阿彌陀佛』從蓮花台上走了下來。他用國語跟我說:「徒兒!歡迎你回來,這才是你真正的家。」我覺得很奇怪,奇怪他為何叫我『徒兒』?他看我有疑問的樣子,便告訴我說:「是啊!這是你的家,你會來這裡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你的前生是個修行人,因為你發願要下凡去度化眾生,所以才離開這裡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你有很多的家人和朋友為你祈福、持齋、誦經祈求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我們都收到他們所祈求的信息了,再者你今生也沒有做什麼大的壞事,在死之前也做了一些好事。因為你的朋友他們的虔誠祈求,我才把你接到這裡來的。」
我說:「喔!」『阿彌陀佛』說:「那你就安心地住在這裡吧!」因為我的心裡還是有掛礙,所以並不顯得很快樂。
※辭謝『極樂世界』的邀請
『阿彌陀佛』問我說:「你看起來並不快樂,到底為甚麼?」我說:「讓我回去,請禰讓我回去。」「為什麼?」「因為我剛結婚,而且事業正在高峰。」『阿彌陀佛』說:「那你好好的考慮,待一會兒我再來看你。」然後就走開了。過了一陣子,『阿彌陀佛』回來了,問我說:「你決定怎麼樣?」我說:「我決定要回人間去,回娑婆世界。」「為何會這樣子呢?」他就告訴我說:「你知不知有多少人發願念佛一心不亂就祈求要到這個地方『極樂世界』!有多少人想要來都沒有辦法來,你為何要選擇回去?」我說:「我選擇回去。」『阿彌陀佛』說:「那好吧!既然你選擇要回人間。」
『阿彌陀佛』想了一下,接著說:「你在凡間的工作都是在台上教學等等,你回凡間要幫我做一件事。」我聽了『阿彌陀佛』這麼一說在心裡暗叫不好,心想:「『阿彌陀佛』那麼的崇高萬能,法力無邊,我能為他做什麼呢?」我喜憂間半的在心裡作打量想說只要能回家,沒什麼大不了的。心裡這麼地想,嘴巴就答應說:「好!是什麼事?」『阿彌陀佛』說:「你回人間以後,要將你所有的經歷,一五一十的向有緣人說人死後是有這麼一個世界。告訴世人對佛法和三寶要有信心。讓他們在生活中能如實的修行。能照做人的基本道理行事,就在你的生活四周和人結緣。」
我聽了以後覺得沒有什麼,鬆了一口氣說:「這很簡單嘛!好!」就這麼地答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yv Ja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信言—#失約的死亡#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隨心所欲的選擇昨天提及自己為難自己的狀況,其實也是很虐自己的人 有天夜裡想著自己的星座裡坐落的各行星與宮位,真的難搞 除了太陽落在土象星座外,人們說三十歲要看的上升與月亮都是雙字開頭的星座(各不同) 外在是固守本份、願意好好做事的腳踏實地,內在卻是變動不斷、選擇障礙的傢伙 所以為了迎合或說是安定這不同的性格,
    avatar
    After Q
    2024-06-12
    隨心記事人間有情、眾生有情 紅塵有情、情動無情 怕!心動的瞬間,是知道最不能留,情在那? 自作自受,沒有偶然,只有必然;歸於淡然。
    avatar
    道遠
    2024-05-15
    avatar
    喵喵
    2024-05-07
    隨新所樂:沈新欽 50 周年音樂會前幾天偶然得知沈新欽老師要舉辦當合唱指揮滿 50 週年的音樂會。我在大學時曾被沈老師帶過,一直很喜歡他生動又風趣的風格,因此很想去看看,一方面也想,搞不好能遇到大學合唱團的同學或學長姊......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4-04-08
    隨心流浪一16歲前 已經經歷一些社會的黑暗 可能只能跟同學們拿起他們準備的武器保護自己 慶幸 畢業那天,那人沒出現 因為他打錯了人 那人故意讓他打 導致他被黑社會追殺 16歲 因為父母的見識受限 她聽某鄰居說 強制我讀了電機 說著如果不讀 就不要讀 多年後 他們倆都否認這件事 也被強迫安
    avatar
    TREE
    2024-04-07
    幸福|太陽的方向晴朗的午后,好友G跟我細說她剛結婚的經過,應該是再幸福不過的事卻見她一臉愁容。在個人生涯規劃與婚姻維繫中拔河,她不知該留在台灣繼續碩士學位還是回紐約陪在先生身邊。Listen to your heart…往往答案的聲音在我們心中吶喊,有時候清晰,有時候參了些雜訊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3
    隨心所欲的減脂之路D1~D16去年因為某些原因,開啟了我的所謂排毒療程,在去年從66公斤,一路減到了58公斤,因此就怠惰了好一陣子,本想著用著 168的方式,讓體重能夠維持,但就在七月的某一天連著幾天上班,嗑著一整盒的義美小泡芙,再想想那幾條穿不下的熱褲,覺得不應該再這樣了。 合計降了體重3.5kg/體脂降1.2%
    Thumbnail
    avatar
    艾莉
    2022-08-16
    隨心而行就是答案世界上有個很了解我的人 理解 包容 關懷 無私 陪伴 聆聽 清楚知道我的軟肋 知道怎麼攻擊能一語擊斃 若有似無的精神勒索 vs 忍無可忍的言語暴力 好一段半斤八兩的互補關係
    avatar
    Jitan CHii
    2022-03-13
    隨心寫作從心理健康或者靈性層面來看,隨心書寫還有排解負面情緒的好處。據說,若以靜心狀態來進行書寫,可以淨化念頭、排除負面的情緒及想法,是非常棒的靜心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2-02-10
    隨心筆記01   隨心筆記只是我單純想針對我自己的心情、心態來隨意寫寫,比較像自己的一本療癒筆記吧,沒有完整的結構,就像腦中很多想法一樣,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想法油然而生,也不會完整的結束。   前陣子跟朋友吃了頓飯,出了社會畢了業,勢必一定會聊到自己的工作,從八月待業至今的我,實在很害怕這個話題,因為我知道,當我
    avatar
    這位先生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