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界-學會愛的氣功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91223

自從上個週末連結到了影片裡的惡靈之後,我之後的冥想就有點克制,在冥想時就只敢跟觀音世菩薩跟Landscape Arch的守護靈一起。更多時候,就是躲在Landscape Arch那邊跟祂聊聊天。

但我想,我不能一直這個樣子,我必須要跨越。

今天中午的冥想,我就跟觀世音菩薩說『好,我今天認真學習修煉,你想教我什麼就今天教吧,我會認真學的』

觀世音說『你先到第七界吧』(第七界就是一切萬有造物主所在之處,只有"無條件的愛"的能量,亦是希塔療癒所使用的能量,無須任何的交換契約,人人都可以使用的能量。)

第七界

第七界

於是我就使用了上週末的希塔療癒的方式:想像地球的核心,發出了一道光,光穿過了我的全身,穿過我所有的脈輪,在我的頭底這邊,有一個很大的光圈,我往上飛,穿過了宇宙,到達一個全部都是金黃色的世界,在繼續往上飛,到一個彩虹果凍的地方。

在那邊,沒有觀世音菩薩,但有一個更高更高的能量,祂沒有一個樣貌,就是一股能量跟聲音,我們稱呼祂為『造物主』。

我問了造物主『你愛我嗎?』

造物主說『愛』

於是我在我的心輪這邊得到很強很強很強的愛的力量,愛多到滿出來,非常的激動。在第七界,我了解到,我可以製造出無止境的愛的能量,而且不需要任何原因。

然後我到了另外一個宇宙中的星球,這個星球也有著滿滿的愛,我躺在這個星球上,覺得太讚了。

然後我回到了第五界,觀世音菩薩的所在處,我跟祂說『你看,我有好多愛喔』

觀世音菩薩說『那你想怎麼做呢?』

我說『我想跟大家分享』

於是我觀想我送給我的家人每個人一顆愛心,我也送給了觀世音菩薩,太玄元帥,神農,地靈仙,以及Landscape Arch守護靈一顆愛心。

然後觀世音叫我做一個手勢,這個手勢,是觀世音菩薩的手印,在臍輪的前面,然後觀世音說:『想像你的雙手之中的能量,是愛』於是我就照做。

在現實世界中,我能夠感覺到我的雙手有能量(通常手上如果戴上有開光的手環或是水晶,我在現實世界中的手,會有相同的感覺)。這個動作,有點像七龍珠的龜派氣功要發出去之前,雙手中間hold住能量的樣子,差別只是有觀世音菩薩的手印。

然後觀世音菩薩把之前我觀想過的墮落天使之馬帶過來,祂說『試試看,把愛給祂』

在觀想中,祂們離我可能有一百呎這麼遠,所以我沒有直接拿給祂,而是像發出氣功一樣的手勢,把這個『愛的氣功』發給了墮落天使之馬,祂收到後跟我說謝謝。但我知道這個好像不是實體,即是是在觀想中,祂也只是觀世音菩薩建造出來的一個讓我可以練習發射氣功的幻象。

然後,又出現了前幾天的惡靈- 花椰菜頭。觀世音菩薩說『試試看,把愛給祂』於是我也照做。

然後我問觀世音菩薩『這個方法是不是也能夠幫助那天影片裡面的阿姨?』

觀世音菩薩說『你可以試試』

我說『可我不敢再連結她,怎麼辦?』

觀世音菩薩說『你可以把愛先給我,然後我幫你拿去給她』

我說『好』

於是我就在我的掌中累積了一個相當相當大的愛能量,比前面的都大,然後發射給觀世音菩薩。

很有意思的是,在發射出去的那一個剎那,在現實世界中的我,左眼留下來一顆超大的眼淚,對,只有左眼。

觀世音菩薩說『好大的能量,你等我一下,我把這個拿去給她』

在等待的過程中,現實世界我的左眼,一直不斷地流眼淚。

之後觀世音菩薩回來說『處理好了』

說巧不巧,現實世界中,我的鬧鐘響了,我也睜開眼睛結束冥想。

所以,這個意思,就是,我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去幫助人嗎?基於好奇,我去google一下我剛剛的手勢,還真的有這個手勢,原來是『觀音掌太極拳』的氣功練法。哇!i never learned this before.

照片來源:TikTok

照片來源:TikTok

基於太好奇了,我又去Google了一下希塔療癒,因為其實我只有照著那個之前的影片做了一個連接到第七界的冥想,我其實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我查了一下,哇!希塔療癒真的是在送光與愛來療癒的方式!天啊!

因為我才靈魂覺醒了一個月而已,我還是覺得很驚人!目前我看到的,做到的,都是已經有的方式,但我本人肉體完全不知道,觀世音真的教的很認真誒,祂沒有在教祂自創的東西誒! so authentic!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強大!我學會了白魔法!我可以療癒人跟靈了!覺得自己很像Final Fantasy裡面可以回復HP值的角色!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