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投胎來當我的兒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O FOO與爸爸

Foo Foo
我的一位好朋友曾經告訴我,他的兔子Foo Foo過世之前,他對著Foo Foo說:「以後投胎來當我兒子,但要記住!屁股後面要有三個黑點,我才知道是你!」

多年後朋友結婚生子,生了第一胎是個女生,但是期待卻落空了,並沒有什麼黑點,日子久了也就漸漸忘了這件事,直到後來生了第二胎是兒子,某天幫兒子洗澡時看著兒子下背靠屁股的胎記,朋友忽然想起幾年前和Foo Foo的約定,就是三個黑點

「我看到foo foo是亂跳的,忽左忽右蛇行或繞圈。
「看到有籠子好像是藍色或棕色?有一條小布或毛巾?」

不喜歡什麼?
「被單獨關在房間裡」

Foo Foo你現在在哪裡呢?
「我看到迪迪的臉出現,讓我有感動想哭的感覺...」

想跟爸爸說什麼嗎?
「我看見弟弟燦爛的笑臉出現不停地笑....」

「他黑色點點在下後背部屁股那帶嗎?我看見的點點是很大點的,屁股感覺肥嫩蓬鬆」

朋友說Foo Foo開心的時候就是亂跳,有個藍色籠子和一條小布,屁股是肥嫩蓬鬆沒錯,接著傳來一張Foo Foo的屁屁照給我看,他說照片是小時候,隨著年紀增長,黑點點比照片變大很多)
Foo Foo的屁屁照

我相信Foo Foo遵守和把拔的約定了。






7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動物溝通案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與動物說會兒話:人與動物的橋樑,我的寵物溝通】任何通靈方法,只要是來幫助人類的, 都是在療癒每顆受傷的心。 去年11月跟閨密們一起去個輕旅行,在房間裡,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三寶媽的好友,請我連結她家的三個孩子,通常這樣的溝通無非是問一些稀鬆平常的問題, 「吃不吃XXX?」 「愛不愛爸爸/媽媽?」 「喜歡其他貓咪/狗狗嗎?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1-09-17
總是不明白毛孩在想什麼?那就來一趟動物溝通的旅程吧!!雪怪跟雪糕,做一樣的動作 兔孩不像其他毛孩會發出叫聲 但有些兔孩在痛的時候會發出很小很小像嬰兒的哭聲 可是生氣的時候就很明顯了會跺腳、撲人、咬人的哦! 這時候就要對兔孩有耐心哦~ 但是要記得每個毛孩個性都是不一樣的哦!! 我家雪怪跟雪糕其實都是寵物店帶回來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領養代替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是兔也是貓
2021-09-10
強哥教我的事:動物溝通為什麼能成立?學習動物溝通的過程中,許多人都很容易卡在三個難關:一,自我懷疑;二,無法確定有沒有溝通到;三,不明白動物溝通的運作原理,所以無法進行溝通。其實,前兩種卡關,多半都能通過練習個案的回饋逐漸獲得證實;但第三種,就需要花相當的心思去反覆思量。繞了一大圈以後我才明白,原來在台東的尾聲,答案早就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1-06-20
寵物溝通-剛來新家的緊張孩子D小姐透過購買爬蟲類 很期待已久的孩子 透過貨運送到家之後...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4-26
動物溝通師真的假的?我們來聊聊準確度問題吧!不少懷疑論者,認為溝通師是用「矇」的,應用所謂的冷讀術,順應飼主的言語來「猜」,大多是怪力亂神的行為罷了。然而,準確度高低有許多原因,不管是溝通者本身的狀態和穩定度,或是毛孩及飼主的配合度等,都有很大影響。同時,在溝通師接收訊息時,往往有些天外飛來一筆的訊息,我想說的是,能解決問題才是正解啊!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3-29
[動物溝通] 來自COVID-19新冠病毒的訊息之前就有想來跟病毒聊一聊,但一直覺得Coronavirus應該超可怕的,擔心會連結到什麼陰森森的東西,所以一直怕怕的沒有去感應,今天突然有個衝動,決定試著跟COVID-19打個招乎看看,感覺並不可怕,是一股很中立的能量。於是抽空進行了簡單的問答,意外的是整場溝通還蠻順利的,也得到了許多珍貴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04-27
【世代溝通】第1話:左撇子、右撇子都很好 請尊重我們原來的樣子你是左撇子嗎?你有因為用左手吃飯、寫字而被討論嗎? 老實說,以上的問題根本就不應該存在!人家慣用左手還是右手有需要被拿出來討論嗎?但是,這社會上確實有許多人因為是「左撇子」而顯得與眾不同一點,甚至還有很多長輩從小就被強迫「改正」.....
Thumbnail
avatar
Fen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