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快樂的虎皮鸚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米

這是一隻超級活潑瘋瘋癲癲又多話的虎皮鸚鵡,個性開朗又調皮,是個大聲公。
叫了他的名字跟她自我介紹後,小米是超級活潑又嗓門很大那種瘋瘋癲癲的感覺,疾速飛來找我....邊飛邊叫很三八的感覺。
小米啊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嗯~~我覺得還好啦都不錯啦~」
最喜歡的事情?
『小米展翅亂飛一通,邊飛邊叫:好爽啊~~~』
不喜歡的事?
『飛很爽的時候被大風打斷,窗外的風或是電風扇』
最喜歡誰?
『大叫馬麻!馬麻!馬麻~~~往頭上跟肩膀飛去的畫面』
把拔呢?
『看到把拔看報紙翹腳,小米飛去撞報紙。有點故意想弄破,非常調皮)』
對弟弟妹妹的畫面都是有點被小米欺負的感覺(飛過去頭上亂弄亂抓一通)
「小米你知道你幾歲嗎?」
「3! 6! 9! 12!」
「蛤? 鳥有12歲的嗎?」
「那1.3」 
「嗯。。。好啦那你應該不知道自己幾歲沒關係啦XD」
「聽說你現在都會趴著是為什麼啊?」
「學你們人類啊~~結果好像也蠻舒服的啊~~就休息嘛~~」
「是喔..可是我們都是躺著比較多誒...」
「誒。。。啊我覺得這樣不錯嘛!」
超可愛的小米,非常愛講話!感覺他是快速跳耀思考的,在家裡很自由很開心,是個快樂的小孩!
小米

7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動物溝通案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總是不明白毛孩在想什麼?那就來一趟動物溝通的旅程吧!!雪怪跟雪糕,做一樣的動作 兔孩不像其他毛孩會發出叫聲 但有些兔孩在痛的時候會發出很小很小像嬰兒的哭聲 可是生氣的時候就很明顯了會跺腳、撲人、咬人的哦! 這時候就要對兔孩有耐心哦~ 但是要記得每個毛孩個性都是不一樣的哦!! 我家雪怪跟雪糕其實都是寵物店帶回來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領養代替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是兔也是貓
2021-09-10
30分鐘的動物溝通裡會發生什麼事?那些關於連錯動物的經驗談這段時間,又經歷了好幾個令人感動,或是巧合到不可思議的溝通個案,但我心裡總是會特別在意著,那些沒有幫助到飼主們的溝通經驗。有些是因為沒有收到飼主的回饋,今天談的,則是我自己在溝通時產生的一些問號。所以今天,我們重新回到「動物溝通到底準不準」這個大哉問,我們著重在討論「時間」因素。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8-11
動物溝通師真的假的?我們來聊聊準確度問題吧!不少懷疑論者,認為溝通師是用「矇」的,應用所謂的冷讀術,順應飼主的言語來「猜」,大多是怪力亂神的行為罷了。然而,準確度高低有許多原因,不管是溝通者本身的狀態和穩定度,或是毛孩及飼主的配合度等,都有很大影響。同時,在溝通師接收訊息時,往往有些天外飛來一筆的訊息,我想說的是,能解決問題才是正解啊!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3-29
動物溝通是真的假的?人跟人之間的溝通都可能有問題了,跟動物溝通豈不更有問題嗎?是的。動物溝通確實沒辦法做到100%溝通無誤。但也正因為人跟人之間的溝通存有潛在的誤解,跟動物之間的溝通,才顯得更為可貴。在動物溝通的過程中,每次的傳話與理解,都勢必必須非常謹慎小心的。不僅僅是人,動物們也會很在意他們的話語是否有被如實轉達。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1-01-24
動物溝通:最美麗的誤會所以後來,我就報名了動物溝通的課程。其實上課前我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我一直以為我要去上的,叫做動物行為。所以一進教室看見老師開始點香,談起靜心、冥想的時候,我錯愕到不行。我拼了命地提醒自己千千萬萬不能掉進集體催眠的洗腦陷阱裡。我真的好擔心自己被騙錢。但第二天的交換練習,卻一下讓我對動物溝通深信不疑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0-12-15
動物溝通的價值我相信,動物溝通的價值與目的是協助你與動物更了解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4-24
動物溝通師的風格今天去參加 Leslie 動物溝通講座,覺得遇到了非常有趣的人。Leslie聲音非常高亢,情緒很高昂,會突然爆炸那樣。 講話、情緒都很直接,大姊大的感覺,用甄環傳舉例貓貓之間的互動,「貓就是賤」直接說出來,而現場還很多養貓貓的,我心中OS:「這樣真的可以嗎」。 好像真的可以欸,大家還是被逗的很樂。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