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我很乖,不要故意惹我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橘子
看見橘子好像有喜歡的人形或動物造型的布偶娃娃玩具之類的,會一直咬著玩,在沙發上、睡覺的地方,都會帶著一起玩 。
口腔感覺臭臭酸酸的,眼睛不太好嗎?還是視線有遮住了?有一點模糊的感覺。橘子感覺像是一隻順應的狗狗,很乖巧聽話。
主人:以前橘子有一隻超愛的小熊維尼,但是搬家丟掉了...等等馬上再去買一隻...
因為年紀大了,牙齒都爛了嘴巴也很臭,還有白內障。
他真的無比順從很認命...
主人後續再請我再問問,為什麼橘子會兇媽媽?
結果我看到媽媽用報紙一直打地板、還有用雨傘作勢嚇唬橘子跟潑水的畫面...
主人:我媽最喜歡拿報紙激怒他!!!她覺得很好玩!!!
遙控器和雨傘可能也有!!!
橘子

動物如果出現異常的行為,先不要責怪或打罵動物,要先仔細想想,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動物不喜歡的事?才能讓彼此關係更親密呦。

7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動物溝通案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寵物溝通不用狗狗汪汪或貓咪喵喵聲 寵物溝通師:我不是「狗語」翻譯機文: 柚子貍 我從來沒有想過,寵物溝通是要對著狗狗或喵咪的「叫聲」直接去「翻譯」,這實在是一次太有趣的經驗,一位個案來預約,用line傳來兩通語音,我本以為是對方不擅於打字改用語音留下要問的問題,正在頭疼之際,打開一聽,竟是兩通各長達約30秒的狗狗叫吠聲。 天哪,原來不是「人」的留言,而是個案誤以為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8-18
蜥蜴、蜘蛛、銀合歡:不獵巫的動物溝通有喇牙的地方,我想應該很難沒有蜘蛛吧?在台東的那段日子,除了萬萬沒想到會與昆蟲共居以外,也萬萬沒想到,也許是迫於生存(大笑),我居然一連串開啟了與爬蟲、與植物對話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1-06-09
七成米克斯是膽小鬼?錯過3-5個月大社會化黃金期 動物行為訓練比寵物溝通重要?!文:柚子貍  米克斯大狗身體裡,竟住著一個吉娃娃的小膽子以及跟貓一樣的不理人個性,憂鬱愁容讓媽媽很心疼,寵物溝通時牠告訴我,牠也想改變,但不知怎麼辦,希望媽媽幫幫忙。 主人告訴我,這隻Dog不喜歡洗澡,每次都要哄騙牠進浴室,Dog討厭媽媽每次都騙牠,而牠又傻傻的每次都被騙。 我問:「既然每次都像打仗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5-18
關於寵物溝通,我不吐不快的話開頭先介紹我的背景吧。我是資歷九年的塔羅占卜師跟寵物溝通師,是的,你們沒看錯寵物溝通我也做九年了,至於為什麼會開始從事寵物溝通師,還得從PTT上的一篇文章開始說起。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1-05-16
媽咪,我要走了,但我不敢讓你知道!寵物溝通僅暗示「希望媽咪記得這畫面的美好!」文;柚子貍  有些時候會接到之前溝通過的主人賴我說:「寶貝走了」,然後急著想再預約離世溝通,我總是會先幫他們踩剎車。事後證明這個做法是對的,因為隨著時日淡去,很多主人自己有平復的能力,當時急的像熱鍋上螞蟻的人,很多後來早就忘記曾有過預約。 但今天這位主人不同,之前做寵物溝通時,她如何疼愛這些孩子們我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5-10
為什麼要做動物溝通:向動物解釋處理程序的重要性動物溝通的原因百百種,但我覺得這個原因是經常被飼主忽略的。好好跟毛孩解釋即將發生的所有事情,也會讓毛孩更安心。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4-13
動物溝通|不是因為你不好動物溝通、寵物溝通| 貓咪21說:「不要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你那麼棒耶!你超棒! ⁣⁣那個人不喜歡你就只是覺得沒感覺,⁣⁣不是因為你不好。」
Thumbnail
avatar
連子湯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