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世-豬豬的一生故事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啊..我又投胎啦,此時的我,已不再是人類,可能是上輩子太皮了,這輩子就要聽話..

  我這輩子是一隻小母豬,但是我是快樂的小母豬,總覺得自己的輪迴很奇怪好像沒有特定的安排或是依據,我在思考著自己為什麼是一隻豬時,主人投放飼料給我吃了,天啊這是玉米的香味,我們的主人給我們吃的是高級玉米飼料,不過為什麼要給我們吃這麼好,雖然我的思考裡下場也許就是被賣掉或是煮來吃,這讓我發現自己的吃好像沒甚麼價值,但是基於肚子實在太餓,我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了,我的想法只有活在當下。

  後來我大約到了豬豬世界的發情期時,我跟一隻公豬練上了,主人讓我跟牠做了羞羞的事後,我壞了一隻小豬寶寶,我的人生從此有了意義。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ivyam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