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 多陪陪我,但請溫柔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蜜米

「我感覺蜜米無聊需要人陪 ,她想吸引媽媽注意,媽媽好像在家裡走來走去,不然就是只專注工作 ,蜜米好像不喜歡這樣, 她希望媽媽陪她玩。所以會一直去咬媽媽的腳 。」

「對於家裡兩個小小孩的感覺是有點無奈跟忍耐。」

「感覺到貓砂盆有些便便或尿尿沒有清理,貓砂盆旁邊有一些雜物嗎?感覺空氣有些悶悶的不透氣。」
密米的把拔跟我說:「貓砂盆的確有些不夠乾淨,也的確放在密閉狹窄的空間,會再改善。」
一週後做了第二次溝通。

「平常比較常待在哪裡?」 「畫面是沙發靠近窗戶,房間門口或腳踏墊。」

「 喜歡什麼事? 」 「畫面是大家陪她玩, 也有姊姊和弟弟在旁邊笑 。」

「不喜歡什麼事?」密米說:「講話不要太大聲啦!」

「為什麼愛咬馬麻呢?」密米:「馬麻一直工作不然就是走來走去那個腳看起來很好咬啊」

「聽說妳有亂尿尿喔?」感覺到空間狹窄的感覺,可是髒亂的感覺跟第一次相比比較沒有了。

「妳知道全家都很愛妳嗎?」密米:「有嗎?只有把拔吧。」
「有啦!全家都很愛妳啊!小姊姊和小弟弟因為年紀比較小,可能不知道怎麼跟妳互動,等他們大一點就會比較好了。」
密米:「喔好啦~~~」

「對弟弟的感覺?」畫面看到密米被抱肚子,倒頭栽之類的粗暴,還有講話太大聲。
姊姊:還可以啦
媽媽:一直工作都不理我
爸爸:開心的笑(真的很喜歡爸爸)

「對食物有什麼意見嗎?」
「還可以啦, 只是有時候有點乾。」
【後續】:
溝通完畢後,爸爸很感動,我建議能夠多跟蜜米講講話。爸爸之後說感覺和蜜米變得更親密了,也變得比較乖,小朋友也開始對蜜米很溫柔:)
蜜米


7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動物溝通案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動物溝通:每隻毛孩的心裡都住著一位小小孩毛小孩「露伊」看起來很大隻,但牠的內心就像小Baby,緊緊黏著媽媽。與毛小孩連線過程,黃姐姐看見露伊的情緒不佳,食慾及消化系統也不穩定。 宇宙最強連結-母女連心,媽媽回家後也同時感受到孩子的心情。 媽媽問:『露伊怎麼了?』 毛小孩露伊:「有時候會突然覺得都不舒服,不順我的意。」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4-06-12
動物溝通的故事-帥哥MoriMori -- 媽媽:他會想要同伴貓貓嗎? M:什麼意思? 我:(*要再帶貓來家裡養 M:⋯⋯ 媽媽: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好孤單一直盯著門 M:我沒有說我孤單啊。 M:你(養了其他的貓)就更不常回來了嗎? 媽媽: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M:嗯,我沒有排斥再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21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憨吉 Voice:憨吉,爸爸要來跟你說話了喔! 憨:來啊 憨:要幹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對我們有什麼想法,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接近你? 憨:嗯,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就好了呀。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要幹什麼啊臉那麼大? 憨:爸爸,每隻貓都有每隻貓的個性,我就是這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19
動物溝通:如果路途的終點必定令你心碎,你還是會選擇相同的道路嗎?本丸是一隻因血栓而離世的貓,那時,媽媽想盡辦法希望能救牠的命,幾經搶救,在鬼門關徘徊,甚至經歷截肢手術,卻事與願違。本丸自己也沒有想過會在醫院離開媽媽,牠以為可以回家的,牠好愛好愛媽媽。 結束手術後,身體的各種指數似乎往好轉的方向,卻在幾天後,突然的休克,急救無效。媽媽只能抱著本丸的身體回家…..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4-04-19
【動物溝通公益講座】歡迎機關團體來訊預約!從事溝通的時間長了,隨著接案量與接觸的案主越來越多,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於動物溝通非常好奇,但因為不了解而不敢輕易嘗試...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動物溝通、也為了幫動物保護團體多募些款,因此設計的這個公益講座,歡迎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預約!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3-25
動物溝通:我是人,不是狗!如果家裡有一隻愛頂嘴、又自我感覺良好的毛孩,你會不會氣死呢?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10-14
動物溝通:毛孩永遠是我的家人毛孩Coffee在醫院的手術檯離世,牠的靈魂處在一般人難以理解的空間。 牠在那個空間裡不停的走路,那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07-27
動物溝通:我想見媽媽最後一面,然後說再見!疫情的關係,上海自3/08封城至今,很多地方都去不了。 上海的動物火化廠都關掉了,無法送去化火....最後只能在花園裡挖一個坑,用鮮花什麼的陪伴牠,把牠埋了,我的心裡老是一直抹不去這樣說再見方式。 人物介紹 離世毛孩:貝貝 在世毛孩:妞妞 照顧者:媽媽 溝通者:Alison(黃姐姐) 貝貝:火化?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05-31
動物溝通:命運多舛的領養之路。多年前,黃姐姐曾經到府溝通一隻猫咪,牠是從外面帶回的浪猫,無論主人如何揮金灑銀,付出多少愛與時間親訓,毛孩仍舊不接受主人,迫於無耐只好邀請黃姐姐到府溝通。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03-10
動物溝通:我的十隻毛小孩 (2/2)感覺上回愛麗森來溝通過之後,牠們有變乖些, 在我下班回來準備飯, 無意間感覺沒那麼吵鬧... 主人: 叮叮是不是身體哪裏不舒服呢? Alison: 她的活力很弱, 已經有一段時間囉,如果可以撐兩個禮拜,之後可能就會穩定多了。 主人: 這是她以前,眼神也不一樣。 主人: 肉粽哥哥有奶頭。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