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利物浦披頭四週 Beatleweek

2020/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年有一個國際披頭四週,辦在利物浦Liverpool,是粉絲必去朝聖的地方。
2019/8/21國際披頭四週的第一天,我在利物浦,用短短的時間走訪必看景點。
首先入住Hard Days Night Hotel:就在馬修街旁邊,以披頭四的歌曲命名想當然整間飯店都是滿滿的披頭四,連備品都好可愛,我住在這裡耶!(旅行社領隊不知道Beatleweek、也不知道這是披頭四主題飯店),行程表下來的時候,小游發現的,我覺得超級幸運的。
Harddays night hotel
櫃台
飯店一角
牆面
房內
備品
電視
安頓好行李之後,我們立刻按規劃行程,走到艾伯特碼頭(Albert Dock),途中的購物中心很多間超熱鬧的都不能停留喔!
The Beatles Story故事館,位在利物浦艾伯特碼頭,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披頭四展覽館,200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披頭四粉絲必訪的地點。打烊了。
the beetles story
入口處
路過The fab4 café 披頭四主题咖啡店。
cafe
晚餐我們在港口旁的the pumphouse 吃牛排和漢堡。
the pumphouse
晚餐
稍晚來到馬修街Matthew Street 披頭四一條街 有很多間pub,下著雨很迷濛。
馬修街
馬修街
The Cavern Club披頭四當年駐唱的pub,人山人海。
the cavern pub
小游的感想是: 懷舊、熟年人的樂園,較少年輕人。
我的感想是:我就是要去湊熱鬧,管他幾歲!
最後推薦《靠譜歌王》,這是一部充滿披頭四歌曲的電影,樂迷可以聽到很多披頭四的招牌歌曲。我去KTV都會唱 I wanna hold your hand、all you need is love。
我不是披頭四的粉絲,披頭四出道到解散的時候我還沒出生呢,但這追星過程還蠻有趣的,現在回味無窮阿~~~
2019/8/21~27
2020/8/26~9/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1內容數
    台北是個有趣的都市,熱鬧、擁擠和多變,和我一起在台北散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