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夢幻之旅 倫敦吃飯飯(三) 百年老店吃美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 3-2

Mearmaid Inn

今天要吃的這一餐有點遠,但是絕對值得

萊伊的美人魚街上,有著數百年歷史的二排黑白相間的木筋房總是吸引著遊客們的眼光,其中,尤其是Mearmaid Inn飯店更是許多遊客佇足停留的地方。

飯店的門口掛著美麗的美人魚招牌,一走進美人魚街遠遠的就看到了它,很難不被人注意它的存在。

許多遊客都會在門口或踩上階梯拍照留念,愛吃的我當然不只是拍照而已。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Mermaid Inn 的歷史說起來有點嚇人,這棟建於1156年的歷史建築,在1420年的時候重建,到了1730年代,居然變成Hawkhurst Gang的黑幫走私大本營,最後,現在的它是一家擁有31個房間的飯店。

去訂位吧!

我丟給J一個工作

妳確定嗎?好吃嗎?妳有先查過資料嗎?

我搖著頭,我是臨時起意的。

好吃的雷達啟動了我的直覺,這麼一家百年老店,我喜歡


離吃飯的時間還早,我們先去萊伊的其他地方逛逛

中午時分,我們依約回到Mearmaid Inn,還不是外國人吃飯的時間,一踏進餐廳,我們居然是第一組的客人。

哇!我開心地讚嘆著,整個房子的佈置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宮廷風,優雅迷人,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入坐了。

每一張餐桌都鋪上了我最喜歡的白色桌布,春天,是鬱金香的季節,每一桌的桌上都插著鬱金香,然後,餐巾和菜單整整齊齊地擺放在為我們準備好的桌面上。

我很喜歡這樣細緻的服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本來J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單點,間單吃吃就好了,看著瓶中的鮮花和菜單的我,心情超好,我說,吃個套餐吧!

反正這二天都吃的蠻省的,不如今天中午好好吃一頓吧!

三道式料理

前菜: 火腿、哈密瓜

主菜: 鴨腿

鰩魚翅

甜點: 百香果口味布丁

巧克力蛋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基本上,只要餐桌是鋪上白色桌布的餐廳,好像踩雷機率不大。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這一餐,J和我吃得非常開心,紅酒好喝,食物好吃,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讓我們在萊伊的旅行留下一個happy ending

離開時,有人拉著行李正在辦理入住

真可惜我們就要回倫敦了

可以在這裡住上一晚一定很棒吧!

我忍不住幻想著入夜後這裡安靜的氛圍

走在美人魚街上,再次回頭望著這美麗的房舍

說再見原來好難






我的旅行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