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愛情觀落陰-第六章

2020/08/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空(來自網路)

捕捉

實驗室裡,一如往常,幾個學生忙碌著,李政寧推著推車來到跟教授借用的大型實驗室,胖虎也過來幫忙。
「政寧,你說今天要做暗物質,會不會太高端。」胖虎發問。
「小喬,假設你是一種暗物質,有智慧的暗物質,我如果要捕捉你我需要一個強烈且穩定的磁場,然後在絕對零度下導出你身上的輻射,在巨量的重力之中讓你轉變成為玻色,再用高溫...」
「老公,其實你說的我一點都聽不懂耶~」
「這樣吧,你過來到這個鐵板上方。」
「政寧,我覺得你最近壓力很大捏,常常自言自語,然後又每天幻想自己老婆在身邊,想她就打電話給他阿。」胖虎有點擔心這個好朋友的狀況。
李政寧開啟電磁板的開關「咚!」梁荷喬突然從半空中掉了下來,摔了一屁股。
「哎呀,嚇我一跳!」
「會痛嗎?」
「政寧你吸到什麼東西啊?有聲音捏。」
「我沒有感覺,但是我可以站在地上了耶~」梁荷喬有點興奮,在電磁板上快樂地轉圈。
「胖虎,我想做兩條磁浮軌道,各一公里長。」
「政寧,你知道磁浮軌道不是一般的貴,沒有億來億去是做不出來的。」
「我不是來載客的,直徑50公分就可以了。」
「幾千萬的話,我戶頭還是有的。」胖虎的父親是上市科技公司董事長。
「老公,你又要對我做什麼奇怪的實驗嗎?」梁荷喬有點不安,想到第一次來到這實驗室被無情的對待。
「我想我可以讓你回到這個世界。」
「ㄟ,我爸如果知道我把戶頭裡的錢花光,他會讓我離開這個世界...」
「開工吧。」
「等等你有聽到我說的嗎?」
「我也會幫忙出一點。」
「一點是多少?」
「5萬。」
「...」
一個月後,一輛聯結車來到胖虎家私人租用的飛機場,一群工班忙著卸貨與組裝,李政寧與胖虎看著設計圖指揮著,小嫻也在場,坐在機場旁邊的小圓桌喝著紅茶,圓桌中間插著一朵大陽傘,傘面遮住她半個頭。
「老公,這個狐狸精來幹什麼?又不來幫忙。」
「她有幫忙出錢。」小嫻的父親是一位建商,所以也有不少資源。
「軌道差不多了,測試一下吧。」
軌道分成兩段,長度都是1公里長排成一字型,軌道與軌道中間用鋼板圍出了一個撞擊區域,工人從兩端各安裝了一個空桶,看起來是要讓兩個物件高速對撞,這時主要號誌燈亮起,周邊兩排警示燈閃爍著紅光,所有人拿出準備好的防護面罩,面罩上還有著過濾罐,像極了防毒面具。
李政寧對著麥克風倒數。
「三」
「二」
「一」
主號誌亮起綠燈,兩個空桶開始加速,速度快到眼睛要跟不上了。
「磅!」空桶互相撞擊導致爆炸巨響,小嫻驚嚇的打翻手上的紅茶,弄髒了身上的低胸綁帶短款小背心,現場一陣黑煙瀰漫,排煙裝置啟動,把現場煙霧排出,地面上留下光芒形狀的黑色痕跡,空桶在高溫中蒸發了。
一連串的測試之後,時間來到了下午6:00,天色開始昏暗。
「收工」警示燈熄滅,天空乍現一片太空,星光點點,夕陽只在這片夜景勾畫一彎餘暉。
「老公,你看,好美喔。」
「政寧,你看,好美喔。」
李政寧右邊飄著梁荷喬,左邊站著小嫻,兩人說著一樣的話,李政寧還反應不過來該回應誰。
「狐狸精幹嘛學我講話!」
「政寧,突然好冷喔。」小嫻伸手攬著李政寧的左手。
「放開我老公拉!」
「小嫻,你的衣服洗好烘乾了。」胖虎拿著小嫻被紅茶弄髒的衣服。
「你真會挑時間出現」浪漫空間被巨獸闖入,小嫻一想到今天本來要大秀身材好好誘惑李政寧一番,結果紅茶毀了整個安排,現在還穿著胖虎給的運動外套,外套尺寸是XXL,小嫻穿上就連手都伸不出來,領子遮住了半張臉,內心不悅湧了上來。
「只要你需要我就會馬上出現,呵呵。」
「你走開拉」
「對了政寧,明天還缺最重要的暗物質,要去哪生啊?」
「這個你不用擔心,我有準備了。」
「你怎麼捕捉的?太強了吧。」
「暗物質可以捕捉?」小嫻驚訝道。
「我沒有捕捉,但是她一直跟著我。」李政寧撇過頭看了梁荷喬一眼。梁荷喬害羞的轉過身去。
「政寧你陪我繞一圈看夜景麻~」
「好啊走一圈機場」李政寧想到兩位都想看看天上美景,沒多考慮就答應了。
梁荷喬翹著嘴,似乎不滿意這個安排,本該是她與李政寧的單獨約會。
「我也要去~」胖虎總要湊熱鬧。
「你走開拉」
李政寧與梁荷喬對看笑了出來。

待續
 2020/08/15台灣時間晚間19:00準時發佈第七章,敬請期待~
粉絲團追蹤:https://reurl.cc/7XGg3k


傑歐葛葛
傑歐葛葛
夢想支撐著人們走過青年 中年的我們忘記夢想 只為了下一代能夠追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