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證人-01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眼來到了星期二,林沖今天起得特別早,因為林沖感到莫名的壓力與緊張,天才微微亮,林沖一睜開眼睛就再也睡不著了。這一天,只不過是蘭雅玲案件的審理期日,開庭時狐碩與檢察官要對證人進行交互詰問的程序。要開庭的人,並不是林沖,但是林沖卻因為感受到狐碩所承受的壓力而異常緊張,因為緊張的緣故,整個人彷彿吃了強心劑,精神抖擻。林沖刷了牙,洗了臉,照例為自己煮了一杯咖啡,他從冰箱拿出乳瑪琳,將乳瑪林均勻地塗抹在前一晚買來的白土司上,送進小烤箱,設定兩分鐘,叮的一聲,林沖拿出香噴噴的烤土司,放在小小的圓形餐桌上,一邊喝咖啡,一邊咬著土司,一邊揣想著,今天證人會怎麼說呢?
林沖打開事務所的大門,狐碩的辦公室已經傳來音樂,林沖走到狐碩的辦公室門口,只見狐碩專注地翻著卷宗,一大清早,面容已透著些許憔悴。林沖道:「早啊,狐碩。」狐碩低頭看著卷宗,頭也不抬,隨口應道:「早,今天早上十點鐘是蘭雅玲的庭,等一下你跟我一起去開庭。另外,請你打電話給蘭雅玲,提醒她十點鐘要開庭,請她記得早點出門,不要遲到了。我要把重點再看一看,沒有事的話,出門前不要吵我。」林沖走回自己的座位,按照狐碩的指示,撥打蘭雅玲的電話提醒她。
張羽晴在九點鐘進了事務所,感覺林沖不像平常那樣聒噪,問道:「你今天吃錯藥了啊?這麼安靜!」林沖道:「等一下我要跟狐律師去開蘭雅玲的庭,今天要交互詰問,我覺得好緊張喔!昨天都沒睡好。」張羽晴笑道:「是狐律師要開庭,又不是你要開庭,你有什麼好緊張的。」林沖誇張地道:「話怎麼能這樣說,狐律師的事就是我的事。」張羽晴笑笑,沒再說什麼,逕自打開自己的筆記型電腦,瀏覽著網路新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