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晚餐-03

2020/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之間,嘈雜的人聲中夾雜著幾聲「叮咚!叮咚!」,林沖邊喝湯邊說:「狐律師,一定是你的手機在響。」狐碩從西裝褲後面的口袋中拿出手機放在桌上,右手一邊用筷子夾起麵條吃,左手手指頭一邊熟練地滑開Line的通訊軟體,狐碩用眼角的餘光瞄了一眼手機,是蘭雅玲傳送過來的訊息。林沖道:「是誰傳訊息給你啊?說什麼?」狐碩翻了翻白眼道:「誰傳訊息來給我,我還得要跟你報告嗎?」林沖嘻皮笑臉地道:「好奇嘛!再說,跟當事人有關的事,你讓我知道一下,你不在時,我才知到怎麼幫你處理。」
狐碩皺了皺眉頭,道:「蘭雅玲說要拿資料給我,已經到事務所樓下了。」林沖道:「請她把資料拿過來,順便一起吃飯好了。」張羽晴道:「這樣跟當事人公私不分,好嗎?」林沖道:「讓蘭小姐白跑一趟,不太好吧。而且,蘭小姐很可憐,我們把她當朋友,她一定很高興。」
狐碩看了林沖一眼,拿起手機,撥打蘭雅玲的電話。「喂,蘭雅玲小姐嗎?」狐碩問。「我是。狐律師,你們事務所怎麼都沒有人?」蘭雅玲問。「我們在隔壁的日式料理店用餐,你要不要過來一起用餐?」狐碩問。「好啊,那我現在過去。」電話那頭傳來蘭雅玲雀躍的聲音。
約五分鐘,只見蘭雅玲從日式料理店的門口走了進來,她施了濃妝,人顯得神清氣爽,眼睫毛黏著長長的假睫毛,上眼瞼上的淡藍色眼影,使她的眼睛看起來大而迷濛,綴著小巧的鼻子與粉紅色的櫻桃小嘴,容顏顯得俏麗,但又散發一股楚楚可憐的氣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