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2020/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25是七夕情人節,路上有很多對情侶在約會,也看到很多人將自己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拍照上傳,而我明明是有男朋友的人卻一個人走在路上,真的好想過情人節,好想收到巧克力,好想收到玫瑰花,至少一張卡片也好,於是我拿起手機,傳訊息給他,跟他說我好想吃巧克力,任性的要他買給我,而他同意了,他要我自己去買,然後他會付錢,可是我在超市逛了一整圈卻沒有想要吃的巧克力,我才發現重要的不是有沒有收到巧克力,而是有他在巧克力才會好吃。
原來我要的不是巧克力,而是他陪伴在我身邊
我知道我和他本來就聚少離多,一直以來我都不要求過任何的節日,因為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就是幸福的日子。唯一一次過情人節大概就是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記得我準備了一本小書,裡面寫滿了我的他跟我說過的床邊故事以及我想對他說的話,而我的他也很用心的準備禮物,他買了一個音樂盒,然後摺了好多好多隻的紙鶴,其中有一隻紙鶴還寫了他想跟我說的話,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幸福極了!覺得幸福不是因為收到禮物,而是我們在彼此身邊陪伴對方。
晚上仰望天空,看到星星,想起牛郎與織女的故事,比起他們一年只能見面一次,我想我和我的他已經很幸福了,期待下一次跟他約會,珍惜陪伴彼此的機會,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星空~音樂盒~紙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