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花束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舊文搬家:撰於2021年2月14日探路客 】
今天是辛丑年正月初三也是情人節。不知道今天每對情人都是怎麼慶祝這一天?
也許是因為平時家裡就只有我和老公兩人還有一條狗,並且兩人上班時間作息不同的情況下,因此我們沒有過農曆新年的習慣。但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加上新年在週末,因此週五農曆除夕那天,我和老公提議,我們也買一些菜今晚來慶祝新年。於是等老公下班後,我們就一起開車到市區的超市採購去了。
一般來說,許多德國超市門口附近都會擺放一些鮮花讓顧客選購,而週五那天不知為何超市架上的鮮花擺放得比平時多。因此各種陳列在架上群芳爭艷的鮮花吸引了我的目光。
此時老公突然說道:「啊!這週日是情人節!」。
而對於對很多節日都挺無感的我卻突然回道:「我今年情人節突然想要鮮花,不然你在這裡挑一束送給我!」。
面對我的要求,老公只冷冷地回道:「不行,浪費錢!」 接著便將推車推往蔬菜區。
而我一臉失望、怒氣衝腦並喃喃自語:「小氣巴拉的,又不是買不起!只是一束花又沒幾個錢,還什麼浪費錢?」。
就這樣,本來想慶祝新年的愉悅心情一下子都幻滅了,因此對於要買什麼菜已興致缺缺了。
後來到了結帳處,老公看我還在賭氣,忍不住對我透露:「如果我早都已經定好花了,而且週日會送來,為什麼還要買花?」。
還沒聽他說完,我嘴角不禁上揚暗自竊喜。
老公接著說:「本來要跟妳驚喜的,想不到妳現在就要逼我講。」
後來,由於兩人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加上上超市花太多時間,因此兩人都飢腸轆轆,在路上隨便買了吃的,好料就改週日煮了。
今天送花的一早八點就來按門鈴了
我和老公之間沒什麼特別愛情故事。我們並非相親認識,但我們一開始先決定交往然後在認識彼此。雖然這個交往形式聽起來和常規的戀愛方式有異,但我們最終還是走入婚姻。儘管老公平時粗枝大葉的,有時候和我比起來,他卻比我浪漫許多。雖然就僅僅是一束花,但它就可以讓一個女人快樂好幾天(至少我從週五那刻起開心到現在)。
上一次從老公那收到的花束已是結婚時了
由於過去好幾次我都口是心非,因此錯過好幾次老公送我花的機會。距離上次老公送我花因該就是結婚時的花束。但這次因該算得上是心有靈犀吧!

✰✰✰✰✰ 個人心情分享 。 請勿任意轉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vocoriander
Avocoriander
✈️ 異鄉遊子|📍座標德國 🇩🇪 |三十而已 👌🏻 | 一隻狗的媽 🐶 | 焦慮飯店業👩‍💼 | 紀錄生活、回憶、心情與知識 🖌| 歡迎來串門子 🤗 |聯繫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