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關心住在機構的奶奶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疫情爆發的時期,機構是不允許訪客的,只能透過視訊的方式,因此在今天我和機構聯繫,利用視訊的方式關心奶奶,雖然只是短短的10分鐘,但心情卻相當複雜,和大家分享。
當視訊接通時我非常的興奮,因為好久都沒有見到奶奶了,我就一直喊著阿嬤,阿嬤,可是阿嬤都沒有回應,眼睛也睜不太開,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我,我很擔心,幸好旁邊的護理師協助,幫我問奶奶知不知道我是誰,我是第幾個孫女,但奶奶似乎不知道,護理師跟我說因為疾病的關係,奶奶有一隻眼睛睜不太開,不過是可以看的到的,這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震驚的事情,還記得幾個月前接奶奶回家,奶奶還可以自己拿雞腿吃,而現在人變瘦了,眼神也變了,連我都不認得了,雖然我知道這一天一定會到,但當事情發生時,心情還是難以平靜,現在的我,只希望疫情趕快結束,接奶奶出門走走,拍幾張照片,餵阿嬤吃東西,快樂的度過一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多多關心長輩,哪怕只是視訊也好,珍惜當下,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可以相處的時間,不要留下任何遺憾,現在的你,如果有許久未聯絡的家人、朋友,請拿起手機,和他聊聊天吧!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