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媽安排空中瑜珈課程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年前我和媽媽曾經一起上過空中瑜珈的課程,我記得媽媽很喜歡,那一天拍了很多照片,但第二次上課,很多同學都是很厲害的,所以暖身之後,很多動作媽媽都做不到,媽媽雖然還是很開心,但我總覺得很可惜,於是,我找了親戚、媽媽的朋友運用包班的方式,找了認識的老師,幫媽媽安排了空中瑜珈的課程。

第一次上課

那天大家都穿著運動服,看到掛布覺得很興奮,老師播放著的音樂,用最溫柔的聲音帶著大家暖身,然後...
同學1:唉呦怎麼又錯邊了
同學2:好難喔!
同學3:啊~快點幫我拍照,我要下來
老師趕緊去神救援大家
但此時大家都不知道課表還沒有開始呢!
在一旁幫忙拍照的我真的好緊張,一直問自己讓大家上空中瑜珈真的是對的嗎?
接著
老師開始教課表,大家都看傻了眼,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得到,但在老師一個一個的指導之下,順利地飛舞在空中
最後
大休息,躺在掛布裡,兩個深呼吸,namaste,下課囉!

課後心得

同學1:好玩喔!
同學2:對喔!好玩!
大家都有很不錯的回饋,也開始喜歡空中瑜珈,後來也約了好幾次課程,讓我知道,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即使5.60歲,也能美美的飛舞在空中!
看到這裡相信有很多人也想試試看空中瑜珈,以下提供教室的資訊,先跟大家說,這不是業配,是單純推薦大家
好習慣運動教室:https://www.hobbystudio.com.tw/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美美的照片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