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11篇:謝謝您的付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週有一個案件(還蠻急的),這個客戶是3年前的舊客。
不接對客戶沒交代 (這個客戶其實蠻Nice的),
接了公司勢必要加班,兩難下直接找設計師開會決定
會議中一位設計認為要接,因為幫客戶解決問題是我們公司的理念
而且是Nice的舊客。
並且說明了我們公司累積了這麼多的設計元素,可以整合
他也可以承接,聽完後確實佩服 (論述邏輯都相當清楚),
而且這個設計還相當年輕 (許多成年人眼中的小屁孩)。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案件接進公司後就讓他去主導了
爾後連續好幾天晚上等我拜訪客戶完後回公司,還看見他的身影……
2週後也順利幫客戶解決了所有問題並順利結案。
內心真的是佩服的一讚一讚的
只能說人才是沒有年齡和性別的分別,關鍵在於那個信念和夢想
最後偷偷告訴你,這個設計師是個女生,哈!真的謝謝您的付出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2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張忠謀:大學生要做的11件事圖片來源:邱劍英 張忠謀背景:德州儀器副總裁、工研院院長、創辦台積電。18歲赴美國哈佛求學,青年的學習對他人生的重要性,凡事只能倚賴自己。不久前他在新生入學典禮向上千名學生演講,當時他將牛頓的一句話送給學生,「如果我看得更遠,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功不是偶然,而是每個當下的努力,競爭邏輯在改
    Thumbnail
    avatar
    Cindy E.Y
    2021-08-25
    我今年應該買 iPhone 11 嗎?一些可能有助於您做出決定的事情iPhone 11 絕不是這個街區的新手。自 2019 年秋季以 799 美元的價格推出以來,蘋果一直在銷售它。然而,現在,它在 Apple 網站上的售價為 599 美元,這是一筆誘人的交易。事實上,這個價格可能就是你做出決定所需的全部信息。但是,如果你還在猶豫是現在搶購 iPhone 11,還是等
    Thumbnail
    avatar
    ciydovatra
    2021-06-22
    工作第11年,我未來會做更好的三件事其實很多時候,記憶都還停留在工作前幾年,記得那時的迷惘。 擔任工程師時,有很嚴重的冒牌者症候群,覺得我對軟體技術、程式語法技巧都還不夠熟,到底是怎麼處理每天被分配到的任務;擔任產品經理時,不知道該怎麼主持專案會議、怎麼站在業務面前做產品教育訓練簡報。
    Thumbnail
    avatar
    昭彥 Chaoyen
    2021-05-07
    雙11來了 - 搶購系統的六種設計線上的搶購系統設計,都是借鏡實體世界的搶購對策,是身為消費者的你我,時常在身邊都會發現的方法。買賣本來就不只是買賣,他是消費者與品牌締結關係的一個過程。如何在大型促購活動時,讓消費者買的開心、買得愉快,品牌會不止賺到消費者的錢,也才會賺到消費者的心。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0-11-10
    11 主理人職場人生觀察週記 | 中年斷捨離,從揮別為他人而活,找回做自己的力量開始「天生對算錢毫無興趣的我,在先生的公司擔任會計,同時還要照顧生病的公公,雙重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幾乎快要窒息。我感覺自己正走在看不見出口的漫長隧道裡,人生變得『索然無味』。」這是推行斷捨離觀念的日本雜物諮詢管理師「山下英子」以自己40歲時面臨的困境,於《中年斷捨離》書中所寫下的赤裸告白。 歲末年初
    Thumbnail
    avatar
    Better Life好感生活研究所
    2019-12-27
    |畢設週記07 | 議題發展回顧/program與他們的產地 | 學期第11週 |在撞牆期了所以回顧一下議題發展,紀錄了兩次上課的一些討論,再說一下自己對主軸的思考,交代一下program,memo一下之後要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Akuang楊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