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13篇:終於……還是接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約莫3點25分,一通來電要找設計師詳聊。
於是電話轉給了我,電話接起後另一端是一位女士的聲音(堅毅又急促的聲音),
喂!我想找設計。
恩!我就是…請問?
還沒等我接下來的問題便打斷我「設計師嗎?我看過您們的作品我想設計CIS」。
恩恩!可以留下電話姓名嗎??
還沒等我說完便又打斷我「我人在您們公司樓下」。
心想真的是「衝組來的」,恩恩、一看公司今天下午好像沒約客戶,
便請對方上來詳談。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我們雙方詳談後重點如下(談完後真的確認是衝組來的)。
1、長年跑單幫,跑了10幾年了,足跡遍步亞洲和歐洲。
2、想把漂亮CP值高的服飾和手飾透過她自己的品味和經驗引進台灣
3、以前是空中小姐,店面已經找了也簽約了。
4、預算只有****,看過我們作品很喜歡,希望CIS交給我們。
聽完後!!我一邊點頭一邊感覺驚嚇(預算和要設計項目比例)。
但看見對方的熱情和堅毅的眼神,最後還是接了這個案件
所幸這位陳女士真的認真又尊重專業,1個半月全數搞定
每次經過她的店面便會多留神觀看幾次
聽附近店家說還做得不錯(有口碑)!真的替她高興
祝福陳小姐卸下空姐後又找到另一片藍天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2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簡單事重複做,從三大法人與散戶籌碼來判斷趨勢轉折。(8/9~8/13)股市裡的三大法人籌碼變化有如四季一般,有著春耕冬藏的密碼,就如同人們的心臟跳動一般,有著收縮、擴張的律動,如果這個律動發生異常,嚴重的便是危及到個人的生命安危,不可不慎。所以,你發現了嗎?人們心臟這種收縮與擴張的律動,是不是像極了股市的多空變化,說股市擁有自己的生命,可真的貼切。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08-15
    我在成為紐約律師路上(13): 無所不在的預設規則7月4日,No. 185,#我在成為紐約律師路上(13):#無所不在的預設規則  所謂預設規則,就是當法律或是締約雙方對一件事情沈默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7-03
    到目前為止,我們對 iPhone 13 相機設置的了解目前,社交媒體上流傳著大量關於 iPhone 13 的謠言,其真實性從可信的洩密到白日夢(我想到了粉紅色的 iPhone 13 謠言)。很多人感興趣的蘋果下一個旗艦產品陣容的一個方面是它的相機設置。新手機會不會把去年的型號吹出水面? iPhone 12 Pro Max 去年的相機質量給我們留下
    Thumbnail
    avatar
    zorkalemla
    2021-06-26
    環島故事|單日13死,青壯年能幫台灣一把?五件做得到的實際行動請記住:長輩一確診就是急救、就是一條命。「確診六天後過世,單日 13 死,確診者多為老人」,再不快點,我們就來不及了。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5-27
    【閱讀時光】理財盲點:有錢人不會做的13件理財決定「天啊!怎麼會這樣?」 一開始的前言就從「高度自信於身體狀況而不規劃保險」、「高度自信於市場行情而不分散投資風險」的兩則實際案例所帶來的震撼教育,點出了民眾對財務上的盲點。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11-18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接案工具!(設計攝影篇)總算寫到比較「實用」一點的部分。關於「接案」這件事,我應該早期還有工作時就同時進行「做設計」這件事,所以相較其他上班族來說,我對於「工具」本來就多有準備,不是臨時轉成接案還得去買設備或找軟體。 所有的事,都是累積而來的。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0-21
    # 13《學得更好》(下):學習過程中你不可不知要做、不能做的小細節# 13《學得更好》(下):學習過程中你不可不知要做、不能做的小細節。要如何增進學習成效,理論是知道了,但具體該要怎麼做呢?這篇將會祭出實際的做法供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