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從零開始,用 1 個月打造出熱賣600件的夢想產品!

2020/08/3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可能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靈感,希望能設計出實體商品拿去網路或店面上賣,有時候也不一定是為了發大財,只是希望能見到自己的 idea 付諸實現。
但我們都會擔心虧本、擔心沒人買、擔心市場反應不佳;或者有些人也曾經有很好的想法,也確實把它們設計成商品了,銷售卻一直不如預期又不知道原因...。
我今年就讀台大資管系大四,前陣子在台大管理學院接觸到了管理學中的「行銷管理」,發現我們其實可以在砸重本、把想法變成實體產品之前,就用科學的研究方法及流程,來預測產品在市場的表現;更重要的是,藉由這套流程,我們也能找到消費者最喜歡的產品特徵與元素,少繞很多彎路。
這套流程我們在管理學中稱作「行銷研究」,已經發明 30 年以上,但是在國內不但很少人用,更少人教;因此我好奇,把「行銷研究」的流程學起來後,用這套流程設計自己的產品,效果會如何?
賣個關子!!!!繼續看下去吧
More......
更多與行銷、管理、經營、群體角色...等難題的解答,都在我的《人生管理學:把自己當成公司經營》線上課程!
👉 你,可以成為自己的人生決策者:https://lihi1.com/W80dg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管理學:把自己當公司經營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七張 Jonathan
七張 Jonathan
我是韓諆璋,密米爾行銷與設計公司的創辦人。 同時,我也是一個獨立樂團的負責人、 也是一位線上課程的老師。 跟我一起來聊聊行銷、創業、管理、經營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